close
這是上次朋友開車帶我經過的小鎮, 離我家很近, 坐火車才 20 分鐘, 又有很多店可以逛....無聊就殺過
去嚕....



這天還算暖, 過沒幾天, 英國的溫度就降到像台灣冬天了

這兒就是非常典型的英國小鎮, 很有濃濃的復古氣息, 雖然很多連鎖的流行服飾店, 但也有許多很有復古歐洲風情的咖啡店, 巧克力或是糖果專賣店。



某家服飾店前面的擺飾, 好可愛的黑熊一家人。怎麼不擺灰熊呢?(灰熊厲害, 請用台語發音, 哈哈哈)















除了逛街以外, 街上隨便都是這種, 非常英國, 非常復古的歐洲小鎮風光。

當然我們也逛街逛得非常開心, 但現在沒有折扣, 所以都不想買。(英國的衣服一打折都很阿殺力, 如果花原架買了衣服, 等到聖誕節, 發現只剩半價或是四分之一價, 可真會嘔死。)

倒是, 我們在三家巧克力店都有戰利品唷。



和戰利品之一的棉花糖巧克力合照, 黑巧克力配上棉花糖很搭, 而且不會太甜。可惜買的這些巧克力, 一兩天的時間就被貪吃的胖米克幹掉了。





其中一間糖果/巧克力店的櫥窗......



去法式甜點店喝咖啡吃甜點, 我點的是法式千層派, 一層酥皮搭一層卡士達奶油, 很好吃, 又不會太甜。但卡士達奶油超有飽足感, 這個派當一餐真的綽綽有餘, 不用再吃正餐了。

超市裡有賣冷凍的酥皮, 以及現成的卡士達奶油, 下次自己做做看,  應該很簡單。我想應該就是把酥皮烤脆, 切片, 等冷卻後, 再一層層夾上卡士達奶油吧。



胖米克點的蔓越梅慕斯, 也是很好吃又不是很甜, 連不愛慕斯的我都說贊。

這間甜點店真的很受歡迎, 店內座無虛席之外, 還有許多人排隊買外賣。但價錢比真正在法國的甜點高很多, 所以偶爾嚐嚐就好。(怎麼才隔一個海峽就大漲價?)







櫥窗裡琳琅滿目的法式甜點。



哇哇, 店裡還有這種大塊的蛋糕, 需要事先訂做, 不過還真貴。如果找幾個人揪團訂做一塊, 大家來分, 應該會比較划算吧........

吃完甜點, 就打道回府, 雖然火車只有 20 分鐘, 很怕睡過頭, 但還是睡到不醒人事, 幸好有胖米克在。



今天的小鎮一日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