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樓下的超市, 竟然買到了日本進口的日式咖哩塊, 就來做日式炸雞排加咖哩醬。

通常是炸豬排配咖哩較對味, 但豬肉的熱量也較高, 所以我改為熱量較低的雞胸肉, 雖然都是炸的, 熱量也很高啦, 哇哈哈。



親手炸的雞牌....。炸完後, 放在烤架上, 把油瀝掉一些。


樓下超市買到的, 日本的咖哩塊。
雖然印度咖哩也很好吃, 但在家裡自己煮的話, 日式咖哩比較合適, 味道比較淡。否則在家煮正宗印度料理, 可是餘味繞樑三日不絕, 鍋子也很不好洗。



咖哩塊, 加水, 還有洋蔥, 紅蘿蔔, 馬鈴薯下去燉個 30 分鐘, 等料都變軟, 就完成了。



呈盤了, 好美呀。



還滿好吃的, 但這次的敗筆是, 蘿蔔和馬鈴薯加太多, 所以把咖哩醬汁都吸乾了。而且我不是很喜歡紅蘿蔔, 這次的紅蘿蔔味太重, 下次不要在咖哩醬裡加太多料。

但是....挑食的胖米克, 竟然也不吃這道菜, 他只願意單吃炸雞, 完全不肯沾一點咖哩醬試看看。他說, 咖哩配炸物很怪, 他才不要加在一起吃!!!! 天呀....沒見過對食物如此龜毛的人, 我深深被他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