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留久了, 覺得好沒精神, 加上我正好半年沒有剪頭髮了, 其實去泰國前就很想剪, 但很懶就一直拖著。終於今天跑去家裡附近的連鎖髮廊剪頭髮了。這間髮廊的原價訂得很高, 但不知為何, 幾乎全年都有一些促銷, 直接打對折。也許這也是宣傳手法, 故意把原價訂很高, 再標榜打折來吸引顧客。

打對折後價錢還可以接受, 但髮廊又說, 我的頭髮太多太厚又太長, 要花比平常人更多時間, 所以要再收一些錢....唉, 這個國家的人工真的很貴, 要別人多花時間工作都是要多收錢的, 也只能認了。這種時候覺得還是台灣好, 台灣的美髮業真的物美價廉又很棒。



新髮型, 這次剪的是包伯頭唷。剪到肩膀了, 設計師說我好勇敢, 一下子剪短那麼多。其實我以前還剪過超短髮呢, 呵呵。


側面的樣子, 這種中長髮, 沒有打薄太多, 半年左右就能留長了, 而且也不會有很明顯的, 留長過程的尷尬期。

以前剪過的超短髮雖然很有型, 但萬一要留長, 陣痛期實在太長了, 在半長不短的尷尬期真的很醜。 留長後再回台灣燙米粉頭好了, 哈哈。



裝可愛, 哈哈。剪這種包伯頭, 不但今年流行, 而且真的有精神不少, 看起來也比較年輕。缺點就是臉看起來比較胖, 而我剪的斜瀏海好難整理, 每天都要用髮膠固定, 抓出它的斜度, 我還在研究怎樣弄才好看。我想, 若是台灣設計師, 應該會勸我燙頭髮來定型吧, 英國的設計師就比較隨興。

這種包伯頭要畫個妝看起來比較亮眼, 但最近皮膚有點過敏, 等皮膚好了, 有化妝再把照片給大家看吧。



別朵大花裝可愛唷。這種花在台灣可不敢別, 會被人家說成三八阿花, 或是肖查某。



全身的造型。哈哈...發現鏡子該擦了。這種包伯頭的現代感太濃了, 不知道適不適合搭配印度風?? 下次試試看吧。

不過在英國剪頭髮比較好的一點是, 設計師雖然都會推銷店內美髮產品, 或是護髮服務, 但是客人不要就算了, 感覺台灣的就比較『積極』。而且在台灣, 很多設計師都會勸人染髮或是燙髮, 例如:『這個髮型要燙一下才撐得起來, 不燙就沒有那個型。』; 或是『要打薄的話, 要挑染才看得出層次, 不然就沒有那個效果。』英國的設計師的話, 是在你沒有意見的情況下才會給建議, 也不會說什麼要染要燙才看得出效果之類的。

各有好壞嚕, 總之台灣的美髮業還是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