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耶誕節這陣子, 冷得要死,  但是在耶誕節過後的那幾天, 從 Boxing Day  (12 月 26 日) 開始, 許多商店都開始大打折扣, 五折起跳喔, 運氣好還撈得到打 2.5 折或 3 折的商品。

在 12 月 26 日那天, 感冒已經兩星期的我, 等不及要出去大開殺戒了。因為這一天沒有火車, 只有客運, 所以我們只能在比較近的 West Quay Shopping Centre, 就是我之前有寫文章介紹過的。請按此複習我的舊文唷。

也許倫敦還是比較時尚, 選擇較多, 但是相對的, 人也爆多。據說在倫敦, 當天很多店都還要排隊, 才進得去店裡, 許多店裡的衣服都被翻得亂七八糟。相對地, 在比較冷門的城市, 逛街就舒服多了。

有一件上面貼滿亮片的內搭褲很美, 想說可以買來配黑色洋裝, 或是蓋住臀部的毛衣。但是上面的銀色亮片會反光, 有放大作用, 腳真的看起來很粗很粗...本來買了, 回家一穿,  真的肥得像象腿, 第二天就拿收據去退貨了。

不囉唆, 以下就用照片來展示我的戰利品吧。






















折扣真的太大, 不敗很對不起自己 ......不過以上也有一些是給家人的禮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