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本很特別的英國時尚雜誌POP.  POP  是以季刊的型式, 每一季出一期, 所以也比一般的月刊厚重, 雖然價錢也較高, 但其實還算是划算, 因為一本就抵別人家三本嘛, 哈哈。

其實我並不常買 POP,  雖然它算是時尚雜誌, 但是裡面的造型和服裝真的另類到十分不實穿的地步。偶爾買一本來看看, 是因為裡面的攝影真的很不錯, 就像在看一本充滿張力和藝術的攝影集。

博客來竟然也有在賣 POP, 請按此參考博客來的商品介紹。 怕被博客來告, 所以我只能偷露一點點, 英國的價錢比博客來上面便宜很多啦, 但是有興趣的人也建議在博客萊買一本。畢竟它是季刊, 而且和一般時尚雜誌很不同。



2009 年秋冬季的封面。其實我不是很欣賞它介紹的服裝, 感覺上都是只有名模身材能夠撐得起的。但他裡面的攝影真的還滿棒的。博客來對於 POP 的介紹相當中肯, 我就直接引用了:

『在很多人的觀感中,認為藝術家都擁有高不可攀的態度,以及藝術家憤世嫉俗,不矯揉造作的怪脾氣,其實並不全然。就因他們超高的藝術敏銳度,發揮和現實抽離的創作,才能有完美的藝術作品呈現於大眾。POP就是一本拉近藝術家與讀者距離的優質刊物。』

總之這是一本結合時尚和藝術的雜誌。





連廣告頁, 都刊登這麼頹廢又有個性的。



右邊的是藍色小精靈身高拉長版嗎???



右邊那個身上纏滿籐蔓的, 把自己弄得好像森林裡的樹妖的, 大約十年前我就在西門丁看到有人做類似的造型, 可惜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天呀..這種衣服會有人敢穿著上街嗎???



當然也有這種, 衣服比較正常, 但照得超有味道, 我若是去拍藝術照也要走這種穨廢路線。




當然也有這種比較有『深度』, 較有意識形態的文章, 介紹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 和非洲某國的女總統。



也有這種雖然比較曝露, 但是拍起來很唯美的藝術照。





天呀....以上這幾款服飾, 簡直就是把開喜婆婆的行頭脫下來, 直接套到年輕小姐的身上嘛!! 現實生活應該也沒幾個年輕女生敢這樣穿, 如果沒有名模的九頭身, 或是天使般的臉蛋, 普通女生穿起來真的就變成開喜婆婆了。



這是採用印第安人, 和東方人的模特兒來展示服裝。讓人耳目一新, 因為一般歐美的時尚雜誌幾乎模特兒清一色都是白人和黑人。


世界知名的黑珍珠名模  Naomi Campell. 雖然她在英國形象很差, 但看到這種名模, 真的會感慨, 要當名模的話, 除了身材和臉蛋之外, 更要有獨特的風格呀。

以上就是我粗淺的介紹一下  POP 這本另類的時尚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