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了今天只有零下4度而以  加上最近生理期+感冒身體真的很虛  上星期睡了整星期  MSN

最近天氣冷了

今天只有零下4度而以  加上最近生理期+感冒

身體真的很虛  上星期睡了整星期  MSN也不想上了

只想搞自閉

最近這幾天好多了.....卻發現許多朋友生疏了....

也許很多人也都感冒了呢

大家保重呀

我這人就是這樣...不舒服或忙時會把自己關起來不想說話....

感冒睡了一周...好多事都沒做  現在開始在忙大小事....

但體力還沒恢復  所以忙一忙 抓到時間就睡

朋友們.....我不是故意不理你們的!!

我這人就是這樣  偶爾會搞自閉的!!!!

還有  現在娛樂就是看 Lonely Planet, Egypt.....

旅伴之一買的   明年可能會去埃及  日期還不確定  但旅伴全都找好了

一聽說物價便宜又可以落地簽  很多人都心動了呢

LP放我家, 因為說好我當導遊  規劃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