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篇網誌也是來自狐貍姐的靈感她說到體育課  我想到自己的童年及青少年時期我小學時真是惡夢 我每天都不想上體育課因為



哈 這篇網誌也是來自狐貍姐的靈感
她說到體育課  我想到自己的童年及青少年時期

我小學時真是惡夢 我每天都不想上體育課
因為小學體育課都是打躲避球
我覺得躲避球很硬 被打到超痛
偏偏老師覺得女生沒力氣 因此所有女生都被分到內場當肉靶
我越怕 越容易被球打到 而且外場的男生每個可能都是想show off
都用盡全力死命砸!!!!!!
我的運動細胞還算ok   只是真的很怕痛  小學每次體育課幾乎都打躲避球
所以在同學間惡名遠播  大家都認為我運動超遜

國中時  不再打躲避球  但我開始討厭排球
因為我覺得打排球 手好痛唷
但並不是每次都打排球   所以國中時並不是很討厭體育課

高中時參加跆拳社!!  我很喜歡跆拳道  因為對身體健身有幫助
也很好玩  當時體力真的很好  我可以劈腿  跑操場能一口氣跑5,6圈不覺得累
(現在跑一圈可能就快昏了)
但後來紅帶以後  教練開始叫同學們對打....我又開始討厭了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所以每次都一直躲同學
教練每次都笑說  我那麼粗勇還會被人家打到一直退
(高中時比現在重10公斤不止)

總而言之 我討厭的運動都是會讓我痛的運動
看到小志志 Duncan 拍的瑞士滑雪場
滑雪很貴  我玩不起  再說也沒機會
如果真的有機會讓我玩滑雪  我也完全不想學
因為據說初學者會摔到滿身瘀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