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我穿"睡衣"的樣子.. 很簡單的T-shirt短褲  去年拍的照  我現在頭髮是紅



圖: 我穿"睡衣"的樣子.. 很簡單的T-shirt短褲  去年拍的照  我現在頭髮是紅色的

看到狐貍姐對於睡衣的看法
同樣在英國的我
我覺得: 真的很多外國人是圍浴巾去浴室
但稍有不同的是: 我回家的話 會等到洗澡才換睡衣
狐貍姐的媽媽是說  在家裡穿睡衣才舒服
但我從小的教育相反: 如果我結婚的話, 整天在家穿睡衣 老公會覺得我是黃臉婆

而我比較懶 我起床後 要等出門前才會穿戴好
如果在家一整天 我會懶墮穿整天睡衣

但我睡衣就是T-shirt 短褲 所以也不至於不雅到像黃臉婆
(我是走自然路線  所以簡單穿著比較適合我)
不過去年我一個走"貴婦"路線的朋友來找我
她就有碎碎唸 她覺得睡覺穿T-shirt短褲是沒格調的行為
因此她會捨得花個台幣2,3000買一件看起來高雅的睡衣
嗯....我是捨不得花錢在睡衣上面

不過我記得我剛搬家時 我的家當都還沒搬到新家來
當時忘了帶任何T-shirt短褲 因此我去鎮上買了一件睡衣
(舊家在走路到不了的地方)
我儘量找最便宜的 結果還是花了我6,7磅 (合台幣約400元上下)
那種品質和設計的睡衣 在台灣菜市場可能一件100台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