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 Backpacker, 自助旅行者的寶典: 教你怎樣省錢又不會被騙的 Lonely Planet預計明年去埃及玩確切日期



圖為: Backpacker, 自助旅行者的寶典: 教你怎樣省錢又不會被騙的 Lonely Planet


預計明年去埃及玩
確切日期還未定
旅伴之一買了 Lonely Planet, Egypt!
(一本台幣840元我是捨不得買  本想到圖書館借 但旅伴之一阿沙力的買了!!)

目前放在我這裡
最近比較忙, 但是.........
我坐車或是無聊時就先拿出來看
心中勾勒著埃及那個遙遠而神祕的文化古國!!!

我想我會在當地買一套埃及婦女傳統服飾, 在獅身人面像的前面奔跑著
多麼清新舒暢的感覺呀.........或是坐船悠遊於尼羅河上
幻想自己是凱羅爾, 希望遇到像曼菲士那樣的帥哥

總之, 埃及之旅雖然還有幾個月
但我要努力做功課, 因為這次我是導遊!!
總之....旅伴有4人, 我要控制大家的預算  
不包括機票的話, 2 星期每人希望控制在台幣1萬元左右
埃及滿便宜的  希望不會像在歐洲那麼刻苦!!
不知道東西會不會很難吃? 因為我吃不太慣阿拉伯或是印度風味的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