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胖米克生日, 到布萊頓一遊彷彿已成了例行公事。布萊頓這個位於英國南方的靠海城市, 自古以來就是頗負盛名的渡假聖地, 這裡的觀光客很多, 人潮擁擠, 但是和倫敦不同的是, 人再怎麼擁擠, 還是覺得很輕鬆, 很有渡假的感覺。布萊頓的大街小巷, 除了有古典英倫的一面, 也有著濃濃的嬉皮風和異國情調。





看! 就是這種感覺。出太陽時, 也有很多露天咖啡座。



有好多這種漆得五顏六色的小店, 賣一些異國情調的商品; 或者是一些設計師在這兒租下店面,  賣自己設計的服裝和小東西。(女強人 Eva 未來可以考慮在這裡成立自己的品牌。)



竟然也找得到葡萄牙傳統音樂, Fado 的專輯。一張要 12  英磅, 胖米克在葡萄牙買的那張是 15 歐...嗯, 差不多價錢。我只要聽胖米克那張就好了。這一家唱片行, 胖米克每到必買, 仔細挑一挑, 台幣兩百多元就能買到不錯的爵士或是搖滾專輯。



這是泰國的佛像嗎? 布萊頓也好多這種賣異國商品的小店呢。店裡面還點著印度線香, 放著印度或是寶萊塢歌曲呢。雖然沒有要買東西 (我算是龜毛, 要我開殺戒很難, 哇哈哈....), 但是只要遇到這種異國風的店面, 我絕對不會放過, 在裡面享受異國情調, 假裝自己在印度或泰國, 這樣也爽, 哈。



哇...有埃及的, 泰國及印度的神像和木雕, 我有看到中國的彌樂佛唷。



很特別的印度式吊飾或是鑰匙圈。因為布萊頓是觀光區, 東西會較貴, 抱著貨比三家的心態, 一直沒有下手買, 結果就沒有再看到類似的商品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後悔, 下次再去的話, 一定要買些這種印度的小東西。



也許印度曾經是英國殖民地的關係吧, 這種異國商品的小店, 總是以印度商品為最大宗。



也有好多印度風的服裝, 比較沒有傳統的紗麗, 班加比或安娜卡莉。絕大多數是改良過的, 現代的服裝, 採用印度風的圖騰, 布料或是版型。



這家店也是賣異國風的, 這件衣服我想是肚皮舞衣吧。還有看到埃及名產: 水煙管呢。



哇...這條小巷子裡賣好多異國風, 或是嬉皮風的服飾唷。現在是夏日折扣的期間, 但是布萊頓的商品並未有太多折扣。也幸好我定力很夠, 不然來此一定大失血。嘻嘻..... 


 
近照....哇...好漂亮, 每一件都好喜歡呀...我不貪心, 只要老闆打個五折, 我就搬一堆回家。但是, 我想在這個觀光聖地, 折扣都不會太多吧。但還是被我翻到了一樣戰利品。


戰利品就是它, 南洋風的小洋裝, 裡面還是要搭小可愛和短褲, 因為它是一片式的, 比較容易走光。這一件有打折, 合台幣只要 200 多元, 嘻....。下次穿出去再拍照補給大家看吧。



這家店是賣什麼的? 乍看之下, 有點像花市, 或是果菜市場, 但卻又有種說不出的氣氛。





好寬廣的店面呀, 有賣健康食品, 也有賣現打的果汁。也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很喜歡這家店的裝潢, 五顏六色, 卻又給人很清新舒暢的感覺。

這就是布萊頓嬉皮的一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