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已經寫過抱怨文, 請按此, 如果你未看過我的抱怨文。大意就是我藉由訂房網站 Travel Republic, 用很便宜的價格訂到了胡加達的渡假村, 等人到了, 渡假村的電腦裡沒有我的名字, 最後被打發到它的姐妹旅館去。雖然在姐妹旅館也住得很舒服, 但心裡就是一整個不爽。

上個月, 寫信去 Travel Republic 抗議以後, 上星期五收到回信了。英國的效率真的很慢呀。



先給大家看隻貓的相片, 賣賣關子, 點進內文再談信的內容。
信很長, 英國的官方用語不似美式英語那樣直接, 用一堆很委婉又極為客套的辭彙, 先是道歉, 然後扯到電腦系統的問題, 說他們的客人太多, 訂單太多, 因此系統不堪負荷, 也容易出錯, blabla...................

總之, 重點就是, 在一個月內, 會寄給我一張支票, 全數退給我已經支付的旅館費用, 哈哈哈。

雖然慢了點, 但結果真讓我滿意, 等於我在胡加達的住宿全部免費嚕!!!!

不過我以後還是不想冒險在這家 Travel Republic 訂房了。提著大包小包, 舟車勞頓之後, 到了旅館還進不去這種烏龍, 不想再嘗試第二次了。

英國的客服是有名的爛還有牽拖, 如果是重大事件, 涉及到退費或是抱怨信函這種, 不要以 email 和電話方式連絡。因為 email 和電話都是客服人員這種小咖在回的, 很難連絡到有決策權的主管。如果是用傳統的方式來郵寄信函的話, 通常公司才會認真處理, 也會傳到主管手上。

一點意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