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讀者要求, 原本應該要去印巴商店拍照放上來, 介紹給大家看, 但是那家商店離我家要走個 20 分鐘吧, 最近比較忙, 所以就先介紹我家樓下的超市。就是很普通, 一般英國連鎖的超市就對了。因為英國也是多種族多移民的國家, 只要是中大型的超市, 都會有賣幾樣異國的調味料或是食材。種類雖然沒有印巴商店或是中國商店那麼多, 但是偶爾缺個調味料還是想買個異國美食解纏, 也算滿方便了。


這個櫃子都是賣墨西哥美食。例如像是 Taco 或是 Tortilla 餅皮和調味料的組合包, 買回家, 把雞肉和蔬菜加調味料炒熟, 夾在餅皮裡就可以吃了, 我還滿愛的, 嘻嘻....。
 
 

這幾排都是中式或泰式食品。(阿豆仔分不太出中式, 日式和泰式的差別。) 因為我沒有那麼喜歡中國菜, 更不喜歡那種騙外國人的改良式中蔡, 所以在這兒, 我會買的只有烏龍麵。


上面兩排是中式的快炒醬料; 下面兩排是北非的食品。Cous Cous 是小米, 通常是加入起士或是香料去煮, 是北非的主食。很好吃, 但龜毛胖米克不吃。

接下來, 是超市中, 異國食材區的最多數, 印度食材:
 
整櫃都是印度式醬料。


這櫃好像是賣印度茶還是甜點之類...我搞不清楚。


這一櫃好像也是印度食品, 都是印度人愛吃的豆子? 這裡也找得到紅豆和綠豆耶, 哇哈哈, 原來紅豆綠豆算是印度菜。


左邊是印度茶, 右邊是一種孟買馬鈴薯 (Bombay Potatoes)?


這兒賣的印度食品, 大多數對我而言都很陌生, 除了紅豆綠豆, 我最認得的就是左圖的印度烤餅。右邊的應該是香料吧。


這些我也知道, 就是醬料。但要怎麼搭配? 怎麼烹調才好吃呢? 我也不知道。
 
感想是...看來英國的印度人真的很多, 不過英國人也是超愛吃印度菜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