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瑪的點子, 小瑪真的很適合去做行銷耶!!!! 在宜蘭的民宿, 德隆行館中, 我們選的房間是有巴里島風情的烏布皇宮, 和印度主題房。在這麼有異國風味的房間, 幾個女生玩起變妝遊戲, 簡直不亦樂乎。

這篇文章先介紹變妝趴替,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間美崙美煥的德隆行館。



這是大家所帶的行頭。上面那個行李箱是Rose 帶來的, 據說將近十公斤唷。Rose 說她家的管理員還以為她要出國渡假呢, 但是真的很感謝熱心又貼心的 Rose, 準備了那麼多行頭借給大家打扮。我真是慚愧, 沒帶幾樣東西, 而且我的紗麗並沒有帶回台灣。
 



充滿女人味的 Rose 對著鏡子梳妝打扮的樣子。



PP, 小瑪, 小摺身上的顏色都不同, 但印度風就是這麼神奇, 五顏六色搭起來就是這麼協調, 這麼亮眼, 這麼好看。小摺臉上的妝是我畫的唷。



我的阿拉伯公主造型。我喜歡這造型, 可是我的小腹還是很大呀, 嗚嗚嗚....看來是在宜蘭吃得太撐啦!!! 我要多搖呼拉圈嚕。



Rose 最適合穿白色的班佳比或是紗麗, Rose 和 PP 兩位『小白』合照。



這樣是不是很像印度後宮的貴婦呀。



我們換上第二套衣服, 這次我嘗試橘色的紗麗, Rose 幫我綁上印度式的假髮辮『布蘭達』。好喜歡紗麗唷, 呵呵。



這是 PP 的點子, 兩個人比同樣的手勢。


小瑪的伊斯蘭教親造型。小瑪交待我不可以照到胸口以下, 因為她穿得太性感, 這樣就不像穆斯林了, 哈哈。



小瑪的肚皮舞孃造型。



兩個嫉妒的正宮娘娘, 不屑地看著嬌傲又嫵媚地舞孃。哈哈, 我們真愛演。



我的小橘紗麗獨照, 好喜歡橘色唷!!!! 謝謝 Rose 熱情提供紗麗。





我和 PP 都穿上改良式印度洋裝, 坐在大床上合照。朋友說這系列照片, 我看起來胸前『波濤洶湧』, 哇哈哈!!!

旅館退房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我們只得結束這場印度變妝趴替, 趕緊打包行李。唉.....如果有時間, 真想把 Rose 行李箱中所有的行頭都嘗試呢, 哇哈哈。

心得是: 還是長髮較適合走印度風造型, 我現在的中長髮好像現代感太濃了呢, 因為頭髮不夠長, 所以也綁不住假髮辨。下一集再介紹德隆行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