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遲來的日記, 因為我上網的地方, 這個免費的 " 網咖" 網路有時候真的超龜, 所以只能等網路順的時候加減貼些文章。

這是兩個月前就已經訂好的活動, 很感謝小瑪介紹我來參加這麼特別的趴替。

那天天氣滿冷的, 怕冷的我為了怕輸人輸陣, 還特別在我的褐色衛生衣裡套上一件印度式的薄衫。幸好我有這麼做, 因為一到位於東區的泰姬印度餐廳, 現場美女如雲, 幾乎每位都身披色彩繽紛的紗麗, 或是其它印度服飾。倒是小瑪當天的裝扮走低調性感路線, 一身簡單的黑色勁裝, 嗅不出一絲印度味。但她在場中反而顯得特別突出。



泰姬印度餐廳的盛況。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2號1樓
電話: (02) 8773-0175

原本怕辣的我, 還滿擔心不適應印度菜的辛辣味, 但出乎意料之外, 泰姬的加哩味道真的很溫和, 很好吃。我當然也沒有錯過店內的招牌, 印度式烤雞, 味道真的是說不出的讚呀!! 只是真的很餓, 所以顧著吃, 並沒有拍照存證, 嗚嗚。



坐在我們對面的妹妹, 她說不喜歡做印度式的打扮, 是媽媽幫她打扮成這樣的。看她拍照的表情好像都快哭了, 但小朋友究竟是小朋友, 後來等畫漢娜的時間到了, 她也在那裡畫得好開心。(這篇文章若被那位媽媽看到, 會不會害小妹妹被 K 呀, 呵呵....)

吃飽飯後, 首先是美女們的印度舞表演。我叔叔知道我來印度趴, 還問我怎沒上台表演, 我說, 這可是要練過, 我沒跳舞天份, 可不敢上台呀。



這位美眉動作很俐落, 身段又很軟唷。



在來是迷人又要妖嬌的小瑪, 她所表演的是部落風的肚皮舞。小瑪真的跳得越來越棒了, 身為親友團之一, 當然我全程幫她攝影了, 哈哈。影片要先等她審核過, 我才能知道她准不准我放上來唷。





這位小姐據說是自己看著電視學印度舞, 無師自通, 哇!!! 真的好厲害唷。



這位是在教舞的老師, 職業級的唷, 難怪身材這麼棒。



唉....我坐的位置正好都拍不到正面。所以看不到臉, 請各位多多包涵唷。

看完表演, 接下來就是漢娜比賽, 我也有參加。但很慚愧的是, 我是照著手繪本畫的, 所以並非原創的圖案。



漢娜管。





剛畫的樣子, 謝謝新朋友 Qing 幫我拍照。這是新髮型, 第一次曝光, 哈哈。



畫好時的模樣。



坐我旁邊的美眉, 畫得好精緻細膩唷.....還有彩色的漢娜顏料, 我也好想買唷。



中間穿藍衣服的美眉是Rose, 她手上的漢娜是小瑪的作品, 大家合照。小瑪已經出神入化了, 不用看手繪本就能夠自由創作唷, 我也要多練習。



在等待大家的投票。



前三名的作品, 可愛的小妹妹得到第三名唷。包括泰姬的老闆也投給小妹妹。



玩過漢娜後, 小瑪和這位巴基斯坦藉的帥哥合作『藝術照』, 然後引起這位帥哥的哥哥, 泰姬的老闆不爽。因為他們都是虔誠的回教徒, 覺得男女授受不親。


在趴替結束後, 我們一行人前往位於西門丁的 拉納傳奇, 一家很有名的印度服飾店聊天, 試穿印度服裝, 我也添購了一些小飾品。終於見到鼎鼎大名的亞瑟蘭, 蘭姐, 她是拉納的老闆娘, 非常健談且親切的穆斯林。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但我們也能天南地北的聊起了八卦呢。





身穿粉紅色紗麗的我, 和兩位美女合照。好想買一套, 只可惜拿回家被媽媽看到會被唸。連小瑪都知道, 我在台灣的風格就是要低調, 樸素, 哈哈。今天做的改良式印度風打扮, 已經算是最勁爆的。



這件阿拉伯公主裝很美, 但是好重唷!!!!



Qing 也穿了一件。



大家就在店裡又聊又玩又試穿, 不知不覺, 兩個多小時就過去了。然後就去西門丁的老字號平價日本料理店 『美觀園聚餐』。今天認識很多新朋友真的很開心, 最後要感謝美女 Rose 開車載我回家。

如果你們對這一天的印度趴有興趣, 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小瑪的文章請按此
拉納傳奇蘭姐的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