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不小心走到一個小巷子, 看到一間非常不起眼的小酒巴, 原先對它並不會有太多的注意, 但是門口的一個促銷的招牌, 卻吸引了我, 哇!! 原來有好料可吃呀。

每個星期六和星期一的晚上, 兩個人共食的話, 可以享用西班牙式的 Tapas 吃到飽。這種好機會怎能錯過呢?




看似不起眼的小酒巴, 其實裡面佈置得挺用心的, 有一種溫馨的南歐風情。(ㄟ..雖然巴黎鐵塔似乎不該出現在西班牙餐廳.....。)



不知這是什麼動物? 不過這樣看起來滿有拉丁味道。



照片模糊掉了, 但這就是 Buffet 上的食物。看起來滿少的, 但事實上種類還算多, 而且吃起來還滿飽的呢。



西班牙式沙拉, 裡面很多顆鵪鶉蛋(小顆的鳥蛋), 以及鮮蝦, 加上經過醃製的酸黃瓜, 洋蔥及橄覽, 簡直美味極了。



這是我盤裡的食物: 總之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西班牙式香腸。好吃到不行, 不過西班牙香腸很鹹, 最好是配著麵包或是海鮮飯一起吃。



Buffet 上有著一大盤的西班牙海鮮飯 (Paella), 通常西班牙海鮮飯並不便宜唷, 只要吃上一盤海鮮飯, 差不多就可以撈本了, 哈哈。裡面好多花枝, 蝦仁, 貝類等等的。哇!!!

 (小撇步: 海鮮飯味道比較清淡, 如果配上重口味的香腸一起吃, 簡直是人間美味。)



這一盤炸物, 是我的最愛。雖然炸物對身材和皮膚都不好, 但這盤炸物是很難得在英國見到的。是炸小魚以及炸花枝, 哇...我最愛吃了!! 有時候作夢都夢到買一堆炸花枝和小魚來猛嗑。
(Ps. 炸海鮮沾上一點墨西哥式的莎莎醬, 讚!!!!)



每張桌子上都有這種浪漫的小燈, 忍不住拿著它拍照, 哈哈。

我想, 只要這家小酒巴的西班牙菜一直有促銷, 我會三不五十來光顧的, 哈哈。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