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感動, 有人回響

ok, 我再貼幾個影片補充吧




以上是該電影的廣告片
這是讓我感動的場景, 前篇有提, 就是 Edith 在紐約的演唱, 當時她已經生病而衰老了, 各位不懂法文沒關係, 這一段的大意就是, 她剛開始在台上唱, 唱一半已經非常累且體力不支, 到了後台就倒下來。因為她當時才剛出院沒多久, 醫生說她再唱是自殺的行為。接著就是她哭著苦苦哀求經紀人讓她唱...因為她若不再唱一曲 她會失去自信。




這一段有點慘, 讓人不太忍心看。你可以看到已經衰老而病入膏肓的她。她病成那樣, 連起床都有問題, 卻口口聲聲說要辦演唱會, 經紀人都覺得她是在妄想。以下這影片是說, 在她的堅持之下, 她見了幾位作曲家。其中一位呈現那首 Je ne regrette rien (我不後悔), 她一聽到這首歌, 全身活力都起來了, 因為她說那是她這一生的心聲及寫照, 她要表演那首歌。終於憑著她的意志力, 她辦了最後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