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一個老朋友, 祝妳結婚記念日快樂。都已經忘了, 但在妳網誌看到才熊熊想起。某一天上班到一半, 突然接到妳的電話說晚上要結婚。很



給一個老朋友, 祝妳結婚記念日快樂。

都已經忘了, 但在妳網誌看到才熊熊想起。某一天上班到一半, 突然接到妳的電話說晚上要結婚。很興奮的我約七點下班後馬上衝去台汽客運站, 從台北坐客運下中壢去喝妳的喜酒。正值塞車時間, 忘了幾點到達宴客會場, 總之, 饑腸祿祿的我, 一到才發現所有的菜都被吃光光了.....嗚嗚嗚。

但看到穿上新娘禮服的妳還是好開心好興奮。隔天還要上班, 因此聊了一會, 又馬上坐車趕回台北。晚上回到家還真累, 也沒吃東西。還被家人罵說:『哪有人連喜帖都不寄, 晚上要結婚白天才打電話來邀請。妳這傻瓜隔天要上班竟然還趕去。』想一想才覺得: 對吼, 我還真是傻。但我真的一點怪妳的意思都沒啦, 反正等妳生寶寶後, 我會抽空去看妳和寶寶。到時妳可要教我做蛋糕當補償, 哈哈。

事隔多年才敢跟妳講這秘密, 事實上我早就忘記了。很為妳開心, 祝妳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