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感冒的我  最近中標了鼻塞流鼻涕, 頭暈, 喉嚨痛, 咳嗽....真他媽的難受!!!!!但我連醫生也沒去看, 因

很久沒感冒的我  最近中標了
鼻塞流鼻涕, 頭暈, 喉嚨痛, 咳嗽....真他媽的難受!!!!!但我連醫生也沒去看, 因為醫生會跟我說什麼, 我都知道: 不外乎是叫我多睡覺多喝水, 睡覺時要開個窗戶讓病毒可以散掉, 就會自然好了。記得上次感冒拖了很久都沒好, 去藥房買的藥都沒用, 但死英國人規定一定要有醫生處方簽才能開強烈的藥給我。去看醫生, 請醫生開抗生素給我讓我趕快好(記得上次感冒好像拖了好幾星期都沒好轉), 醫生也只是說他們沒辦法開抗生素給我, 照樣叫我多喝水休息睡覺, 開窗戶!

後來怎麼解決的? 因為正好認識一個醫學系的學生, 他叫我吃某種叫Paracetamol的頭痛藥, 說那種藥有消炎作用, 因此才逐漸好轉。有了這次經驗, 我開始吃Paracetamol, 似乎沒上次那麼嚴重了, 也有感覺慢慢有在好轉....但還是好得非常慢。在台灣的話, 只要去跟醫生講一聲, 說我感冒都好不了, 或是說我希望快點好, 醫生就開比較強效的藥, 三天左右就好了。

真是的, 在這種冬天有半年的國家 (以台灣人的標準而言!!大概15C, 16C就算冬天了吧!) 感冒當然很容易又來得特別嚴重。偏偏這裡醫療系統真他媽的爛。邊打字又邊咳嗽, 真是快瘋了。人家說感冒要多睡覺, 但我頂多睡4,5小時, 就會鼻塞塞到不行, 全身又發燒冒汗而醒來.........連覺都睡不好, 真的是想殺人!

在英國, 只要會講英文, 我看誰都可以當醫生吧!反正只要跟病人說多喝水, 多睡覺多休息這種白癡都知道的常識!雖然這樣也是沒錯, 但對我這種呼吸器官容易過敏, 一感冒就很嚴重又不容易好的人, 真是天殺的痛苦,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