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消失很久了對吧!! 我目前人在台灣, 但說真的, 我只有跟一個住我家附近, 坐捷運5分鐘可到的國中同學聯絡而以。不是故意不理大

我消失很久了對吧!! 我目前人在台灣, 但說真的, 我只有跟一個住我家附近, 坐捷運5分鐘可到的國中同學聯絡而以。

不是故意不理大家: 1. 我台灣的家沒網路。2. 回台灣第二天就開始上一個3D 動畫認證課程 (因為大學開的動畫課不讓我旁聽, 在英國學又爆貴。), 很困難, 又要交作業, 電腦又中毒, 弄得焦頭爛額。

連台灣的美食和小吃, 我也沒吃到多少, 今天我表妹要去麻布茶房又不讓我跟, 因為是她們公司同事聚餐。嗚嗚嗚!!! 

我也沒跟多少人說, 因為我上飛機前一星期都在發燒咳嗽。整星期的睡眠加起來不到20小時,  淺眠一番後換來的總是咳嗽咳醒, 或是發燒酌熱而悶醒。上機前兩天還撐著垂死之驅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可以坐長途飛機,  我才安心的上了飛機。只是感冒, 在飛機上無法喝免費的酒。ㄊㄋㄋㄉ!!!! 連禮物也沒買幾樣, 病得昏沉沉的, 只能托朋友在超市買幾盒英式餅乾和水果茶而以。

等我動畫作業弄得差不多  上點軌道, 若有時間會再跟大家連絡的。請多多包涵。還有, 大家說英國的死小孩很討厭, 但台灣也墮落了, 有些死七年級生真沒教養。在路上都被一些沒禮貌的七年級生氣到!!!!! 還是我們八年級生比較可愛, 雖然人家今年15歲而以,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