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體就是比較會過敏, 會暈車, 生理期會痛這樣但也沒有比較嚴重的事吃飯的話  雖然注重健康  但也沒有那麼

我身體就是比較會過敏, 會暈車, 生理期會痛這樣
但也沒有比較嚴重的事
吃飯的話  雖然注重健康  但也沒有那麼龜毛一直想看自己吃得營不營養  均不均衡
反正我多吃蔬菜水果也有運動  這樣身體健康也有改善

會思考到身體健康這方面  是因為之前一個女生來拜訪我
做菜給她吃時, 剛開始覺得她很煩
很龜毛, 會勸我不要吃泡麵 (人家又不是天天吃泡麵)
看我晚餐吃生菜, 會勸我要吃熱食
或是我煮好了  坐下來吃了, 說要吃顆蛋才健康....

到後來我有點火大了, 對她說:"妳很煩耶"
因此有一餐我們就吃泡麵
我是好好的都沒事

但是....那女生和我朋友出去玩時...我朋友打電話來, 說她在外面昏倒
大家很緊張的趕到醫院急診室
才知道她有地中海型貧血, 很嚴重, 因此她那麼注重身體健康及飲食均衡

也有點對不起她  想說後來我懶得煮  餵了她一餐泡麵

身體健康很重要的........我是否以後要注意一下飲食均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