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紅來訪, 肚子痛的原因, 拖到現在才來寫跨年夜的事情。原本打算到其它城市跨年, 但是想想, 感冒剛好, 現在天氣又那麼冷, 還是安份點吧。

於是我們就選了一家餐廳, 坐在那吃好料等倒數。我住的地方不是大城市, 所以這裡也沒跨年活動, 更沒煙火, 大多數的人不是呆在家裡, 就是找間餐廳或是酒巴倒數。我跨年夜不喜歡人擠人, 但也不想在家裡, 找間安靜的餐廳也好, 至少有一群人一起享受那種倒數歡呼的氣氛。

這次算是有點一波三折,  我打電話打了十幾間餐廳, 才找到一家沒有漲價, 沒有賺取新年暴利的餐廳, 而且又是我和胖米克很愛的 Las Iguanas 拉丁餐廳, 請按此看我以前的介紹。雖然它晚餐沒有優惠方案, 比較貴, 但比起來已經算是很誠實了, 大多數的餐廳在跨年夜只提供固定的餐點, 一個人就 45 英磅以上且不含飲料。至少  Las Iguanas 很好吃, 又很誠實沒有趁機海噱一筆。

本來已經絕望了, 因為我 29 日去訂位時, 服務生說, 他們家只能由經理級的人物來處理訂位, 而經理很忙。我猜想這可能是在暗示我, 已經額滿了, 已經放棄任何活動之時, 2009 年最後一天的早上, 餐廳的經理打電話來親自幫我處理訂位, 真的讓我有種失而復得的欣喜。

都已經長到這把年紀了, 怎麼還那麼愛玩呀!!!! 幸好我有一隻很乖的胖米克, 什麼活動都隨我, 只要我安排了, 他就乖乖陪我參加。



在餐廳門口留影, 胖米克很滿意自己今天穿著唷, 主動要求我留下他的倩影, 哈哈。

今天我就不放我的照片, 我也照了很多, 但出門前才發現小紅來了, 照出來的相片, 臉部和肚子也水腫到不行, 嗚嗚....。


我們的位置很好, 在窗口, 可以看到整個  Outlet, 也是我之前介紹過,  在海邊的 Outlet....我冬天的晚上是不太到海邊, 因為冷到想哭, 但我這天把祕密武器:  衛生衣, 搬出來穿了。

左邊那個發亮的塔, 可以爬上去唷, 好像 12 點以前都有開, 幸好我們在這兒坐到快一點, 塔已經關了, 不然我真想把懼高症的胖米克拉上去,  用相機捕捉他那懼高而害怕的表情。哈哈



點一大壺拉丁雞尾酒,  我一人幹掉, 原本我在小紅來訪期間是不吃冰的也不喝酒, 但這天是跨年夜, 所以就破例嚕。第二天嘗到苦果, 嗚嗚嗚.....。小朋友不要學我唷!!!



胖米克的開胃菜, 羊肉丸。幸好我沒點開胃菜, 因為這家餐廳的主菜都大盤到不行。



我的主菜, 巴西式起士雞柳, 超超好吃的....。那個起士醬配上那入口即化的雞胸肉簡直是人間美味。咖啡色那兩陀不是便便, 是烤香蕉唷, 好像有加一層蜂蜜去烤過, 超美味的。

照片看不出來, 但實物真的很大盤, 何況那個醬又是用起士做的。我吃到一半就飽了, 但是胖米克很龜, 他不吃這種奶奶的起士醬, 所以, 我只好放棄米飯, 光吃雞肉...這樣吃還真鹹, 但沒辦法, 雞肉較值錢, 先把雞肉吃完要緊呀。



剩下的都是胖米克點的....





他點的是墨西哥式的牛排法士達餅 (Fajida), 就是用墨西哥式的餅皮, 把上圖中的牛排, 和上上圖的醬料包起來一起吃, 他點的也很好吃, 但我覺得我的雞肉還是贏了。這家餐廳, 以前來都是吃 Tapas 小菜, 他家的主菜份量真的都滿大的, 女生兩人吃一盤差不多吧!


 吃完主菜, 還不到十點, 肚子已經漲到裝不下甜點了, 所以就慢慢喝酒, 聊天, 等倒數。一般英國人還是喜歡在酒巴倒數吧, 很多客人吃完就離開, 朝酒巴的方向走去。因為我覺得這家餐廳氣氛很不錯, 而且我們就坐在窗邊,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也看著許多在零下一兩度氣溫中, 仍穿短裙小可愛的英國妹, 也看到落單, 醉到連路都走不動的女生, 就覺得很有趣。

若是到酒巴, 可不見得有位置坐呢!! 就算找到位置, 也難找到視野這麼棒的位置。


大約十一點時, 餐廳發給大家帽子和拉炮, 用來迎接新年的。胖米克龜毛不肯戴帽子, 我強迫他戴著照了一張。我可是戴帽子戴到倒數完耶。





選了一張看起來沒那麼水腫的相片。

坐了太久,  服務生問了兩三次, 要不要甜點, 嘴纏忍不住的我們就點了蛋糕,  我的是好吃的芒果蛋糕耶...只吃了一半就丟給胖米克, 因為我小紅來胃口都不好, 實在是吃不下了。

芒果起士蛋糕。



胖米克和他的蔓越莓巧克力蛋糕, 順便秀一下他的新襯衫, 耶誕折扣的戰利品唷。



餐廳偷拍的, 因為是偷拍不敢用閃光燈, 主要是拍其它客人, 大多都有戴這種閃亮的紙帽唷。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大家倒數迎接新年。雖然沒有煙火, 雖然人不多, 但真的很快樂耶!!! 胖米克愛漂亮, 出門時只穿風衣和新襯衫, 凌晨將近一點走出餐廳, 他簡直冷到不行。我穿了四層衣服, 兩層褲子的加持, 反而覺得很舒服又不冷, 在我堅持下,  我把圍巾和帽子丟給他了。



哈哈...我的圍巾和帽子,  看起來並不會很娘而且還滿有型的。

吃得太撐, 所以稍微散步一下再回家。走到酒巴林立的那區, 真的好多人喝得爛醉如泥。也看到幾個喝得很醉, 只穿洋裝和短裙, 完全走不動就這樣坐在地上的的女生, 真有點為她們擔心, 但說實話那也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太敢接進喝醉酒的人, 免得被攻擊被挑舋, 只是覺得女生真的要自愛呀。喝酒是可以, 但醉到落單, 醉到穿得少少, 倒在冷風中不是很危險嗎??

總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