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泰式料理離我的住處約走 20 分鐘的路程, 是散步到海邊的路上不小心發現的。裡面幾位店員(老闆, 服務生之類....), 看起來都是親切的泰國太太。雖然店面並不是多華麗的裝潢, 但價格在英國算是很實惠的。食物也非常好吃呢。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但是很乾淨而且也很有泰國味。



近看牆上的壁畫和泰式雕像。



桌椅, 很乾淨吧。


等菜的空檔很無聊, 自拍中。



這道是我點的, 泰式綠加哩牛肉, 肉真的非常鮮嫩, 加哩也很香很濃。別看他這碗不大, 其實內容很豐富, 這樣配飯吃下來還真飽呢。真是非常道地的泰式口味。



這是朋友點的椰汁加哩雞肉, 也很好吃。

可惜人太少了, 不然多點人一起去的話, 可以多點幾道不同的菜, 大家分著吃。

下次等我招集人馬, 點多道菜的話, 再向大家多介紹。總之找到這家價格合理, 食物道地好吃, 服務又親切的泰國料理, 真的是我的大發現, 有時不想煮飯又不想花大錢就可以光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