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頭髮總是長長短短這1,5年卻大多是短髮
因為自己的頭髮很澎
留長會變獅子頭
只能綁馬尾放下來會一頭亂髮



多年來頭髮總是長長短短這1,5年卻大多是短髮


因為自己的頭髮很澎


留長會變獅子頭


只能綁馬尾放下來會一頭亂髮


馬尾綁久了整個人會失去元氣和精神


這頭超短髮是因為3月底無聊


原本只是想修一下瀏海越來越順手


欲罷不能


等我從"創作的熱情中"冷靜下來來不及了....


鏡子中的自己真像同性戀


真想哭甚至有朋友看到我msn中的超短髮照片一時會意不過來


以為是個"美男子"..... 想一想 頭髮剪像我一樣短的..


似乎大多是女同志...



我對同性戀並無任何歧視和厭惡只是這頭超短髮


讓我成為異性絕緣體


但這樣也很方便


追求者少了也杜絕了所有的"豬哥"


我也樂得清靜



現在稍長了一些 還算滿意


覺得自己的手藝真不錯祕訣是..


拿刮腋毛的刀子刮, 不要用剪刀剪


就會較自然有層次


但這樣的話


剪一次可能會用掉2隻刀子


2隻刀子會被頭髮阻塞或是鈍掉而不能再用了



缺點是我頭髮又粗又硬 早上剛起床


頭髮簡直不能看 全部"怒髮衝冠"


出門前要用一大堆髮膠, 不像以前長髮時


疏一疏綁馬尾就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