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hostel 名叫Alice's Hostel 是不錯  但是讓我懷疑若有機會再度造訪水都  是否仍要住他們那間?因



這間hostel 名叫Alice's Hostel
 

是不錯  但是讓我懷疑若有機會再度造訪水都  是否仍要住他們那間?
因為..只有"一間衛浴"(有2間,但另一間的燈壞了)
衛浴超豪華  但晚上洗澡  及早上梳洗會大塞車
因此我們必需下午3,4點就先回旅社洗完澡  再出去逛街
一個朋友洗完澡, 必須在浴室佔位置  直到下一個要洗的朋友進去
免得被外國人捷足先登,哈
同旅社還有一群講著很吵的語言  聽不出是哪裡人的歐洲旅客
一群20出頭左右的男生
每天早上總是一群人一起進浴室  有人大便有人梳洗...
真讓我不明白..這點我是不能接受
有人在旁邊怎麼"大"得出來呀

對了...讓我很窩心的是....正好遇到我生日
因此旅店老闆娘( 不是傻笑阿婆), 買了一個約20歐元的生日蛋糕免費請我吃!!
真的好感動
朋友說這個生日蛋糕抵掉我一天的住宿費 (1天20歐元)
因此我決定了!!! 以後去威尼斯 若遇到我生日  我生日那天就住Alice,哈哈

圖片是這間旅社的超毫華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