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威尼斯之行住的是某間Hostel就是多人睡一間的那種>印象最深刻是, 有一個泰國阿婆負責洗床單, 換床單, 打掃...接待




4月的威尼斯之行

住的是某間Hostel
就是多人睡一間的那種>
印象最深刻是, 有一個泰國阿婆
負責洗床單, 換床單, 打掃...接待
很辛苦的一個阿婆
重點是, 她的英文幾乎"不通"
還可以獨當一面, 獨撐大局, 挑起協調一切旅客的需求
她真的很可愛, 在她身上我體會到"微笑是世界的語言"
遇到語言不通時, 她就親切的呵呵呵傻笑
那幾天在威尼斯, 我也瘋了, 動不動也就呵呵呵傻笑
同行的朋友說,只要我再呵呵呵, 就推我下水
看著時常若有所思的阿婆   看她寂寞的眼神
在這美麗的威尼斯  她是否想著南方的國度  椰子樹下的影子? 高掛的豔陽呢?
在那熱帶的, 屬於大象的國度  是否有著她心內所思慕的人兒呢?
陪伴她的..除了每天做不完的事情, 和來來去去的旅客外
就只有那本我完全看不懂的泰文雜誌可以解她的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