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慚愧網頁設計是我的專長, 曾經是我吃飯的傢伙但這個相簿都是套用已經弄好的樣式原因只因為  懶這個照片是我曾經設計的某網頁幫2



說來慚愧


網頁設計是我的專長, 曾經是我吃飯的傢伙

但這個相簿都是套用已經弄好的樣式


原因只因為 

這個照片是我曾經設計的某網頁

幫2個電影系學生做的電影網頁

因為涉及宵象權  不便公開網址

2個年輕導演倒是好講話 是劇中演員有的很龜毛.....

和我熟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了

就降子

請看過的朋友  如果還記得網址  不要隨便公開和外流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