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寫完文章介紹胖米克的時尚風格, 當天, 不知什麼巧合, 胖米克竟然要求敷面膜, 我就把我的 Lush 面膜拿出來給他敷了。



還很台的比 "V" 這個手勢, 我教得真好。


敷面膜的做作照, 也很成功, 不虧是我一手訓練出來的徒弟, 哈哈。


他真聰明, 我忘了交待, 他竟然也知道面膜差不多敷個 15~20 分鐘就該洗掉。把面膜洗乾淨之後, 他興奮地跑過來和我說, 皮膚變得很細很光滑...。哈哈....真是我見過最愛美的男生。



再度掏出相機, 讓大家看看他敷過面膜之後的『成果』。



再一張做作照, 皮膚好像真的有變柔細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