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的是一家滿傳統的英式茶室。別想歪, 我們真的是去『純喫茶』的, 哈哈。

這間茶室是我在海邊散步時無意中發現的, 雖然沒有臨海的景致, 但是離海邊也不過短短幾步路而以。通常我是懶得從家裡走半小時的路, 只為了喝杯茶。 但這天有朋從遠方來:一位來自倫敦的性感美女, 還有兩位可愛的, 大學剛畢業的青春美眉遠道從台灣來, 於是就帶這三位美女來體驗一下這個英國海邊的茶室。



看到這麼明亮的白色, 還有鮮豔的花藍, 就很想光顧呀。


英國夏日的迷人之處, 就是花兒處處開。許多店家, 餐廳, 小酒館等等, 都喜歡用這種懸吊式的花籃來裝潢門面。可惜我是住公寓, 不然也想吊個兩籃在住處門口。



窗框上擺放了許多精緻的英式茶壺來做裝飾。幸好英國幾乎沒有地震, 不然這樣擺放還真危險。(不知店家有沒有用什麼膠把茶壺黏住??)



店面雖然很小, 但佈置得窗明几淨, 小巧典雅, 充滿英式古典風情。(我估計店面大概頂多能坐 10 至 12 位客人吧。) 店內也有賣蛋糕, 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可以過來試看看。

除了我們這桌以外, 其它顧客都是彬彬有禮, 似乎是已經退休的銀髮族。



店內特製的餐墊, 餐墊上就是這家店面的素描呀, 連街道都描繪得一模一樣, 哈哈。真的是很用心, 也讓人會心一笑。



我們桌上的花瓶。



我點的傳統英式早餐。英式早餐是足以讓英國在料理界洗刷一些惡名的餐點吧。無論國籍, 幾乎沒有人說英式早餐不好吃。雖然英式早餐要做得難吃也不容易, 但就像性感美女所說的, 這家茶室所用的盤子特別小, 讓食物集中, 這樣也比較不容易冷掉。



兩位美眉都是點這道, 菜名我已經記不得了, 總之就是麵包加上煙醺鮭魚和美乃滋, 蛋的組合。看起來很少, 但美眉們都說有吃飽。(事後問他們要不要吃甜點, 她們都說吃不下。)



早餐所附的茶。(也可以選咖啡, 但是在『茶室』, Teahouse, 就要喝茶才有 fu 嘛, 哇哈哈。)

原來這間茶室也有開 B & B (民宿), 不過我家就住在同一城市, 所以不需要啦, 哇哈哈。餐後, 帶著美女們去海邊拍照, 海景已經被我拍到爛了, 所以就不在此提供海景的相片了。

很開心美眉們都喜歡這間茶室, 也讓他們體驗了英式傳統的紅茶和早餐。不過, 可能不太適合帶胖米克來, 那份早餐我大概吃個 七, 八分飽, 胖米克應該只能吃三分飽吧, 吃完還得帶胖米克去麥當勞或漢堡王,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