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一間從美國來的, 知名的連鎖賣場 TK MAXX (在美國是叫 TJ MAXX), 這個賣場販售的商品範圍很廣, 主要是收購一些過季的名牌商品, 再以便宜的價錢出售, 從服飾, 鞋子, 日用品, 廚具到家具都有。它是胖米克的最愛, 因為男生的衣服很多, 而且仔細挑就能用不到台幣 1000 元的價格, 買到原價 5000 以上的商品。他們家女生的東西就比較乏善可陳, 而且尺碼又不全。但偶爾會去那裡挑便宜的日用品或是鍋子等等。

這一天, 在 TK MAXX 竟然看到十分有異國風味的家飾品。顏色鮮豔到極點, 又非常花俏, 我的最愛!! 可是都不便宜, 普通一個靠枕就要台幣 700, 800 元以上, 一個座椅則是從 1500 元起跳。歐巴桑的我怎麼買得下手?? 寧可把錢省起來等待夏季拍賣去買美美的洋裝。

還是忍不住給大家看看照片。

琳瑯滿目, 讓人看了眼光瞭亂, 卻滿心興奮的花色呀。(我一向不喜歡用手機拍照, 但不幸的是, 相機又沒帶, 只好用解析度和色澤都不佳的手機拍下來。)
 

哇...各色各形狀的座墊和座椅這樣隨興地排在一角, 讓我想到, 若是放上一張小茶几, 來一壺阿拉伯茶, 坐下來看著面前的舞孃起舞, 旁邊有一頭駱駝在休息....哈哈, 真的好有 FU 唷。

接下來, 給大家看幾個我覺得花色特別好看的單品吧。






不知道這些座墊, 靠枕在印度的價錢是不是很便宜呢? 如果日後我發財了, 或是被我撿到便宜, 真想搬一堆回家, 把自己的家佈置得像印度或是阿拉伯皇宮, 哈哈哈。

我想, 這個曾是日不落國的國家, 有廣大的, 來自世界各角落的移民, 為了符合各族群的喜好和需求, 不需要特別尋找, 在日常生活中, 一般商店中, 很容易就接觸到各種有異國風的東西, 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