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星期前的舊遊記了, 但一直沒時間, 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和大家分享。

這天造訪的是著名的倫敦美食市場:Borough Market.

在 London Bridge 這一地鐵站下車(灰線的 Jubilee Line), 問一下人, 走兩, 三分鐘就到了。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平日是生鮮食材的批發市場, 周末主要是一攤攤的熟食讓人現買現吃。類似台灣的市場, 不過價格可不便宜呀, 畢竟這兒是倫敦。



這是誰呀, 呵呵...好久沒放胖米克的照片了, 比起我回台灣之前, 他已經瘦了六公斤唷, 但還是要努力。



還未進入市場, 市場前的草皮已是人山人海。連坐下來的空間都沒有。







救人唷, 簡直人山人海呀。是真的有很多異國料理和美食攤位, 但是真的好擠.....我和胖米克還被擠分散了, 也許是人多太吵雜, 打給胖米克, 他也沒聽到手機鈴聲, 幸好我太了解這隻胖子的習性, 我到德國香腸的攤位前去等他, 果然, 不一會兒就找到他了, 哈哈。

後來聽朋友說, 更往裡面進去, 有更多食材或是好料可買, 但真的是太擠.....我們只在外圍逛一逛而以。



這攤賣的應該是希臘, 土耳其一帶的甜點。看起來很好吃又精緻, 實際上是甜死人, 所以我沒有買。



這是一種名叫 Fudge 的英式甜點, 口感類似牛奶糖, 但是奶味更為香醇。是很香又很多種口味, 但一般來說, 台灣人是吃不慣的, 咬一小口會覺得很香, 再咬第二口就甜到發抖了。Fudge 這種英式牛奶糖是胖米克的最愛, 嘻嘻, 幸好他沒看到這攤, 不然一定會買一大包。他在減肥中, 我才不要買給他吃呢。



賣甜點和蛋糕的攤位。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我們接下來要逛一整天, 買來提在手上怕晚上回家時就壞了。


好可愛精緻的法式小餅乾。



賣臘腸的攤位..味道很重。



又餓又擠, 最後還是決定吃德國香腸。





這張照片是簡單的版本。事實上, 德國香腸還有加上一種口感酸酸又酥脆的生菜, 超級好吃。但因為現場真的很擠, 我手上又拿著香腸, 不方便把加上酸菜的熱狗照下來....。就讓大家去想像吧:酸菜是切絲的狀態, 白色的。

不是第一次吃到德國香腸, 但卻是第一次嘗到酸菜和香腸的組合, 超級搭的。我甚至覺得這種口感酥脆清爽的酸菜比台式的酸菜好吃。  奇怪的是, 現場看到的阿豆仔, 都要求不要加酸菜, 胖米克當然也沒有加, 這麼挑食又沒膽量嘗鮮的胖子。

這個香腸對我而言是剛好吃飽。(我有看到嬌小的東方女生, 兩人合吃一個。) 照理說, 它是不能填滿胖米克的胃, 但是胖米克由於太餓, 一下火車就在車站買了一堆糖果吃, 所以不太餓。



7456! (氣死我了), 等吃完香腸要離開前, 才發現, 在入口處的階梯旁, 有賣西班牙海鮮飯的攤子。嗚嗚, 我好愛海鮮飯呀, 但已經吃飽了。不過想想, 今天的人真的太多, 就算買了海鮮飯也一定找不到地方坐, 如果要站著吃海鮮飯一定更不方便。(我們是站著吃香腸的, 但至少香腸比較好拿。)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來一次? 我覺得它的食物雖然很好吃, 地點也很方便, 吃完後沿著泰晤士河走, 就有博物館可以逛, 但說真的, 他的食物並不是多特別, 在英國都算常見的, 而且人真的好多好擠呀!!! 不過, 對於沒去過的人, 倒是很建議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