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找我去倫敦看一場充滿印度風的音樂劇表演, 寶萊塢商人 (The Merchant of Bollywood)....

按此看寶萊塢達人, 阿曼達林的相關報導。

劇情的大意直接引用阿曼達林的介紹:
女主角的祖父桑提拉是印度電影處在鼎盛時期時的一名舞蹈指導,後來當他看到電影產業越來越被商業化時毅然離開,並自己開辦了一所舞蹈學校。但是阿耶莎違背 了祖父的意願,離家出走,並成為寶萊塢現代電影中一流的舞蹈設計者。扮演男主角的阿里夫·扎卡利亞表示:「人們將看到寶萊塢電影如何從黑白時代發展到今天 激動人心的電影作品。」

總之, 劇情非常簡單, 對白也很精簡, 重點是要看華麗的場景和舞蹈。由於劇場內是不准拍照的, 所以就從網上找些劇照和影片來滿足大家的好奇心吧。

PS. 本來以為印度人會佔大多數, 但沒想到大約有 70 % 是白種人, 剩下才是印度人。還有許多白人小朋友穿著班加比或卡麗等印度服飾來觀賞呢。我也穿著來自吉隆坡的紫+白色系卡麗, 可惜沒有留影。

金光閃閃的海報。寶萊塢的 Fu  出來了。

舞台雖然不大, 但仍然隨著場景的不同而改變佈置, 非常地用心。

服裝也非常好看。

其實舞者並不是很多, 有好幾位舞者還一人分飾多角, 而歌舞和劇情的安排也非常緊湊, 一首接著一首, 讓我十分佩服舞者的換裝速度, 簡直太快, 太俐落了。往往在他們快速換裝完畢, 身上的汗水也擦乾了, 頭髮也疏整齊了, 真是訓練有素。



劇中的舞者功力都很深厚, 勁歌熱舞,  一首接一首的快歌, 充滿力道和速度感的舞蹈, 竟也沒有氣喘如牛, 背後應該花了許多心血, 還有好幾年的功夫, 這樣慢慢練上來的吧。(我個人覺得, 寶萊塢式的快舞真的超累人, 由其是跳躍的動作很多, 我隨便跳一下就上氣不接下氣且汗如雨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 但在現場看, 男舞者們都長得滿帥的, 每個人胸前都有六塊肌 。而男舞者們的舞蹈充滿節奏和力道, 看起來真的超級過癮呀。在寶萊塢電影中, 我一向較欣賞女生的舞蹈, 但在這場歌舞劇中, 男舞者的舞蹈真的更為吸引人。



以上幾張是男女主角的劇照和宣傳照。女主角長得很漂亮, 不輸給寶來塢明星。男主角就比較普通, 本人長得超級像大炳, 哈哈。雖然他不是最帥的, 但舞蹈功力在所有舞者中是最棒的。

再來找些影片給大家看。這個歌舞劇是全世界巡迴演出的, 找不到倫敦的, 但找到一些美國或是紐澳的表演片段。





演出曲目都是一些寶萊塢賣座片中, 讓人耳熟能詳的歌曲。但我音感太差了, 只聽過其中的三首歌吧, 哇哈哈。 把那三首的原版電影歌舞貼出來讓大家瞧瞧:



Kajrare: 據說是肚皮舞界的國歌, 人人必學的一首曲子。


Dhoom Again: 男主角是大帥...不得不說, 大帥的舞技還真無人能敵。



Rock & Roll Soniye, 電影難看, 但這首歌很動感, 讓人想跟著輕舞。

介紹完畢, 對寶萊塢商人有興趣的朋友們, 請按此參觀他們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