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家人在前往野柳的路上, 經過鼎鼎大名的『劉家肉粽』, 我建議乾脆買它來吃午餐。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家附近就有分店, 哈哈。不過這家是最原始的本店, 應該吃起來會更有 fu 吧。



用身材纖細姣好的表妹, 代替我當馬豆。

不知為何, 台灣許多店家和餐廳都不給拍照的。因此, 在拍照前有先詢問過店員小姐, 她十分爽快的答應了。(搞不好人家是老闆娘唷, 嘻....。)



摩登乾淨的店面, 可惜的是, 只能外帶, 店裡沒有桌椅可以坐。



琳瑯滿目的菜單。看了眼花了, 實在不知道買哪一種, 就買它的招牌粽吧。


還有賣東北角的特產, 石花凍。



近照。我是吃不出石花凍的特別之處啦, 雖然還不錯吃, 但嘗起來就像一般的果凍和椰果。石花凍並未放在冰箱或是冷藏設施之中, 因此吃起來不夠清涼。果凍還是要冰冰的才好吃呀。



這是我們的招牌粽。我覺得它家的粽子滿小的, 大概差不多是女生的手掌大小。


剖面圖。嗯~~~超好吃的!! 跟我自己包的粽子味道很像唷, 哈哈哈。招牌粽的內餡比較簡單, 而我就是喜歡口味簡單的粽子。調味得恰到好處, 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若是沾醬來吃的話, 就會太鹹了。

可惜, 跟家人一起來的, 我家的人食量都超小又養生, 我又發福, 被勒令要忌口, 所以一人只准吃一個。說實話, 吃一個真的不夠呀, 吃一個半應該是八分飽,, 吃兩個也不會太脹吧。

真的大大推薦劉家肉粽, 我沒有很愛吃粽子, 所以會讓我覺得好吃的粽子一定是不錯的。

店家資訊:
劉家肉粽
電話:(02)2638-1088
地址:台北縣石門鄉中央路30號
網址:http://www.candc.com.tw/rice
士林分店:
電話: (02)28324060
地址:文林路7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