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幾天, 繼續來補台灣的日記, 今天介紹一家很好吃的韓國料理, 阿里郎的村落。會想光顧是因為它在我家附近走路五分鐘吧, 就想說試試看, 而且我超愛韓式料理的。



頗有設計感的招牌。和一般方方正正的招牌不太一樣。





店內的裝潢走摩登路線, 窗明几淨, 看起來十分舒服, 乾淨。



附送的小菜, 它的泡菜十分道地, 馬鈴薯看起來很辣, 但並不辣, 十分好吃, 我不是很愛馬鈴薯, 都對它贊不絕口。





韓式烤肉和生菜。我們點的是豬肉。雖然這家餐廳的桌上並沒有銅盤或其它烤肉設施, 顧客無法親手烤肉, 但是在廚房裡烤好, 端出來的肉也是十分美味新鮮。讓人大感驚豔。



和烤肉合影。



石鍋拌飯。



攪拌均勻後加了韓式辣醬。



韓式炸醬麵, 味道和台式或中式的完全不同, 口味偏鹹, 但是很好吃。建議約會中或熱戀中的男女共餐, 最好不要點這道, 因為吃了會整個嘴巴黑漆媽烏的, 有些不雅。但這天我們三位共餐的都是女生, 就不要管什麼儀態和形象了, 哈哈。



好讚的韓式海鮮餅, 外酥內軟, 料超多超實在的, 又好大一盤。

阿里郎的村落是我無意間發現, 想說在家裡附近就吃看看吧, 原本沒抱太大期望, 因為通常我家附近步行五分鐘以內的距離, 是沒有什麼讓人覺得驚喜的好餐廳。但它真的讓我大大驚豔, 口味很道地, 價格又便宜, 這天我們三個女生吃得很飽, 一人也才分擔 200 多元。我一定還要再光顧的。雖然它的菜單菜色不多, 都是很傳統和常見的韓式料理。

菜單上都有註明每一道料理的辣度, 也有一些不辣的料理。若是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請注意, 因為這家店很堅持口味的道地與否, 被標明有辣度的料理, 最多只能降到小辣的程度, 而無法完全做成不辣。(有位同行的朋友完全不能吃辣, 有如此要求, 但最多也只能降到小辣。)

總之很推薦這間餐廳。

阿里郎的村落。
電話:02-2838-32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PS. 捷運請坐淡水線, 往淡水或北投方向列車, 坐到芝山站, 就在芝山站旁邊而以。出了站若找不到, 再拿地址問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