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有一陣子, 電視上不斷在報導板橋林家花園 ( 糟, 不小心透露年齡了)。老師也時常鼓勵我們前往。不過當時沒有捷運, 雖然都在大台北地區, 但從我家坐車到板橋真的是頗遠, 所以一直沒想到要去。就這樣, 板橋林家花園也在我的記憶中逐漸淡去。

直到三月底的某一天, 老朋友 Vivian 邀我前往板橋林家花園, 我想說, 反正捷運到得了, 就去吧, 心中原先並未有太大期望, 畢竟印象中覺得那不過是老式的三合院吧~~~~

誰知道, 板橋林家花園讓我有很大的驚豔。我朋友說現在是在整修中, 所以暫時免門票, 真是賺到了。

我對歷史和建築不是很了解, 所以就不要野人獻曝用太多文字描述, 直接選一些相片讓大家欣賞比較實際。



入口處~~~~。光是看到庭院內綠意昂然, 就覺得超有 fu 了。

那天原本只打算去朋友家玩, 臨時被抓去林家花園, 穿得有夠拉蹋, 簡直就像歐巴桑, 就不放我的相片上來嚇人了。









等減肥成功後, 下次回台灣要穿復古的服裝來這裡拍美美的相片, 哈哈。













 
林家花園維護的超好的, 花園內, 屋內, 到處都有驚喜, 真的是很有意義有美麗的文化古蹟。以前的林家不知多有錢? 座擁如此豪宅。記得以前看到林家花園的新聞, 還是小朋友的我, 很天真的以為林家花園是我們親戚的, 哈哈。(因為我也姓林) 大人回答, 姓林的人那麼多~~~~ 哈哈哈。

要抽空給胖米克看林家花園的相片, 他一定會哭哭, 誰叫這次的台灣行他沒有跟到呢?? 總之, 林家花園很適合帶外國朋友去參觀, 外國人會超級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