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喜愛看現場的音樂或舞蹈表演, 不過佛朗明哥舞原先並不在行程規劃之內。旅遊書中, 以及許多旅遊達人都推薦, 在格拉納達可以到山上的石窟觀賞佛朗明哥舞表演, 不過門票不便宜, 光入場就要 30 歐元。重點是, 格拉納達的冬夜這麼冷, 在山上一定冷到爆。

就在晚上到處散步時, 胖米克發現在通往山上的河邊小徑, 離市中心不遠處, 竟然有一間小酒巴有現場的佛朗明哥舞表演, 一個人只要六歐元的門票。很巧的是, 我們到達得正是時候, 表演十分鐘之後就開始了。



小酒巴是靠著山邊的, 室內是在山壁開鑿出來的洞窟唷。空間和位置都很小, 非常擠, 我們還得和陌生人并桌, 連伸展筋骨都不敢, 因為真的很擠, 擔心不小心踢到別人或是弄翻飲料。這裡有非常好吃的他帕司 (Tapas), 傳統的西班牙下酒小菜, 一盤兩歐元, 這在歐洲算是路邊攤價格。



 這是巴台通向舞台的通道。



剛開始先由歌者演唱傳統西班牙歌曲暖場。西班牙歌曲是非常熱情激昂的, 雖然聽不懂歌詞, 但從歌手那豐富又激動的表情, 時而高亢時而雄厚的歌聲, 可以感覺到這是非常強烈表達情感的歌曲。



看到他的表情沒有?? 往往唱到情感豐沛之處, 他的表情讓我想起一位名歌手『阿吉仔』。



舞者登場了, 就是圖中這位美女, 本人長得非常清秀美麗, 我覺得她不是很上相, 照片顯不出她的美。


鞋子也是配合舞蹈很重要的一環, 鞋根用力敲擊地板, 配合音樂的節奏。佛朗明哥舞是力與美的結合, 充滿熱情和力量, 舞者的表情也是表演的一環。也因此, 靜態的照片看來, 舞者的表情都很『痛苦』。



佛朗明哥舞是充滿感情和魅力的表演, 音樂配合舞者的動作, 鞋根敲打地板的節奏, 彷彿能吸引人的靈魂, 讓觀眾們看得目不轉睛。





跳到後來, 舞者的頭髮都亂掉了, 髮飾也掉了下來。

給大家看看我拍的影片, 因為攝影模式沒有閃光燈, 畫面黑暗請見諒, 但還是可以看到舞者的動作, 聽得見歌手那激昂的歌聲, 和強烈的節奏。



超喜歡佛朗明哥舞的。

下半場, 有其它歌手加入, 但主唱還是那位西班牙『阿吉仔』, 其它歌手主要是合音, 還有幫忙打拍子。





美女舞者換了一套舞衣, 頭髮也梳整齊了。不過我對下半場不是很滿意, 因為大多數時間, 舞者都站在旁邊幫忙打拍子, 而跳舞的時間比起上半場少。





終於跳舞了, 現場看真的太讚了, 只不過照片看起來面目比較『猙獰』。



臉貼臉自拍。

我已經忘了這間小酒巴的名稱, 但表演應該是每天都有, 晚上十點開始, 總共兩個小時。就在 Plaza Nueva 旁邊那條河邊小徑, 沿著走兩分鐘就看到嚕。

雖然它的調酒很好喝, 也不貴, 但奉勸大家還是不要喝太多, 廁所只有一間, 男女共用, 所以大排長龍....。我差點就憋不住了呢。  真感謝胖米克, 是他發現這麼便宜的表演, 他成為旅遊達人了, 總會無意間發現景點, 或是好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