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能說是大頭貼的頭號粉絲, 但若是在台灣, 總會偶爾和好友們拍個大頭貼。

這種東西對台灣人而言見怪不怪, 但當胖米克第一次看到貼在我手機上的大頭貼, 簡直驚為天人, 大呼神奇。不知為什麼, 英國並沒有引進大頭貼的機器.....。

於是上一次胖米克來台灣, 當然要帶他拍大頭貼嚕!!!!

先賣個關子, 放幾張我和朋友, 表妹拍的大頭貼吧!!!!



哈哈, 看髮型就知道是以前拍的。

胖米克遊台灣已經是去年的事情, 但是我前幾天在整理房間時, 在抽屜裡翻到一堆大頭貼, 我才想起來呀。










不同時期拍的, 髮型都不一樣耶, 珍藏起來, 是美好的回憶唷。

拍大頭貼就是要很做作, 很三八, 很裝可愛, 這樣才是王道呀!!

登登登~~~~~胖米克的大頭貼初體驗要登場嚕....。



四個人一起拍好像太擠了, 大家的臉都小到看不太清楚, 我覺得三人是上限。





給大家兩張近拍的....看到沒, 胖米克很上道, 學得很快呀, 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卡哇依』的姿勢唷。

建議大家, 如果有外國朋友來台灣觀光, 不妨和他們拍幾張大頭貼, 對他們而言是非常新鮮又好玩的小東西, 同時也是和朋友們美好的回憶唷。

胖米克很愛台灣, 等下次再帶他來台灣玩, 再寫些胖米克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