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討厭的冬天!!! 出門時有三個好朋友是少不了的:圍巾, 手套, 帽子。

今天來介紹最近敗的兩條印度式圍巾吧。真的是和印度人買的!! 雖然是人工絲的質料, 並不是純羊毛的, 但印度式的圍巾都很長也夠寬, 這樣一層層圍起來, 不但保暖, 又有型唷。



第一條.....圖騰非常有印度風, 夠長也夠寬, 簡直可以當桌巾了, 哈哈....。
以上這張是混合伊斯蘭和印度風的造型。



也可以這樣圍, 有吉普塞風格。



近照....我刻意選很低調的顏色, 因為我其它的圍巾顏色都滿鮮豔的, 想說來一條低調的好了。剛開始覺得它不是非常亮眼, 但真的越看越有特色, 非常耐看, 是很有氣質的異國風。

這種以藍白為基本色調的花草圖騰, 也讓我想到葡萄牙風格。真懷念葡萄牙那些隨處可見, 藍白色, 畫滿各式圖案的彩繪磁磚呀。



第二條沒有那麼寬, 但質料比較厚重, 也比較保暖一點。它的異國風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我覺得是復古的嬉皮風。



這樣, 把一部份纏在頭上, 也是另一種吉普賽風格。



花色是這樣的。



兩條纏在一起,  同時使用。不是我的發明唷, 今年在看過有些服飾店的櫥窗, 是這樣混搭的。橘紅色系配低調的藍白色系, 還真顯眼。



這是我自己亂搭的, 這樣搭也好有型, 哈哈。下次這樣圍出去逛街吧。



兩條都可以攤開鋪在床上....。如果開一家 B &B 的話, 床就可以這樣鋪唷, 哇哈哈。

真是越看越喜歡耶....想再殺到那位印度人的店, 再敗一條。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