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件洋裝買了大概都一個月了, 現在才想到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通常不到打折季, 還是會有些商品打折, 運氣好可以簡到物美價廉的好貨唷。貼出來給大家看看。這幾件洋裝都是我運氣好撿到的便宜。



首先這件是有異國風的洋裝, 我覺得它的圖騰像是印度和中國風的融合。我故意買比我的尺寸還大, 因為上半身的布片很小, 如果穿原尺寸的話, 露出來的就太多了。



近看繡上去的珠珠, 吊牌上的標示說明, 全都是用手工縫上去的。工還做得滿細膩的, 但是原產地在印度的緣故, 難免每一件的品質不是很整齊, 好幾件的繡工都脫線了, 仔細挑了一會兒, 還是有挑到幾件縫得紮實的。

它也有白底的, 比黑底的更亮眼, 不過白的只剩下一件, 而且那件上面有污漬。


再來這一件, 和上一件也是同一家品牌的。我都是以四分之一的價格買到....。這件上面的珠珠也是用手工縫上去的。我排列得不好, 所以照片看起來歪歪的, 實品並沒有歪掉唷。

這一件, 我覺得也是中國和印度風的融合。



近照繡工, 也是做得滿精細的。

總之, 我覺得這兩件洋裝真的滿特別的, 我通常對縫有珠珠或亮片的服裝並不特別感興趣, 這一次連敗兩件...希望夏天快點來到, 我可以穿出去呀。


這件是長版的線衫, 有胖米克當比例尺, 知道有多長了吧。看起來很笨重又很大件, 當初在店裡, 是看它便宜, 所以拿來試穿, 誰知道, 還滿好看的, 雖然是橫條紋卻一點也不顯胖。有一件冬天可以穿的洋裝真好。
(當然怕冷的我, 裡面還會加一堆衣服, 下半身還是會穿牛仔褲。) 而且很難看到這麼長的線衫, 下擺蓋到我的小腿肚。



穿起來是這樣的, 而且它是寬版的, 裡面可以塞好幾件衣服, 也不顯臃腫, 雖然它本身質料並不是多保暖。

大概就是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