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寫網誌了, 一方面是最近懶蟲上身, 不想整理照片。二方面是朋友 E小姐 要來拜訪我, 上周末忙著盡地主之誼, E小姐 前腳一走, 我的好朋友『小紅』就來找我了, 心浮氣燥跟本不想寫網誌。

終於強迫自己把照片都整理上傳了, 有好多東西可寫耶!!!!! 讀者們有福嚕!!



先給大家看看最近的無聊自拍, 哈哈。話說我跟 E 小姐的緣份還真奇妙。她是我在多年以前就認識的網友, 剛認識時覺得她對我愛理不理, 加上看到她部落格文風犀利, 言語非常大膽豪放。也看過好幾張她的自拍照, 她給我的印象就是超級冷酷美豔, 她又是從事服裝業。我一直不敢, 也沒想過約她見面, 因為感覺她是很精明冷酷, 會斜眼瞄人, 仔細打量別人全身上下打扮那種。到前兩個月, 又開始和她恢復連絡, 才發現我以前誤會她了, 她前幾年做生意忙得不得了, 連吃飯時間都很寶貴, 更別提聊天了, 一直到她的生意告一段落, 開始準備出國留學事宜, 才比較有機會連絡。她是很勇敢又自主的新女性, 在台灣的服裝事業做得有聲有色, 卻在最近放下台灣的事業, 到倫敦重拾書本, 重新學起時裝設計。她開口說要來找我, 我當然好呀。

我原先還頗有壓力, 老早就想好要怎麼穿衣服, 怎麼化妝。因為我的服裝風格是很隨興, 沒有一定的風格, 平常也很懶得化妝, 頭髮也是綁個馬尾就出門。原本真的很擔心會被 E 小姐全身打量, 然後用專業的角度批評地體無完膚。何況人家又是住在時尚之都倫敦呢!!!!!!

在車站接了E 小姐, 話題聊開了, 才發現 E 小姐本人低調又害羞, 好相處得不得了, 對於服裝造型也沒有那麼龜毛, 當然 E 小姐本人也是很美麗呀!! 這幾天帶 E 小姐到南方各大城走走, 在海邊的 Outlet 逛街, 天南地北聊得很開心。

E 小姐客氣到不行, 帶了好多禮物給我, 連胖米克, 和之前曾在網上和 E 小姐相談甚歡的馬丁先生, 都沾了光拿到禮物呢。



禮物之一, 胖米克頭上戴著的紅魔鬼小角。好可愛唷!!!!! 胖米克徹底台灣化, 一看到相機就自動擺出台灣女生最常用的拍照裝可愛  pose



E 小姐知道我是印度瘋, 帶了一張寶萊塢歌曲的mp3 給我, 還有她在印度買的小鏡子, 手環...。綠色那塊是她在希臘買的橄欖香皂。


E 小姐也送我她在印度買的上衣。我超怕冷, 等夏天再穿吧!!



馬丁的禮物, 寫著中文的 T-shirt....胖米克也有一見, 等他下次穿上再補照片。



E 小姐從台灣帶的蝦味先。馬丁跟胖米克都不吃蝦子, 但他們都很愛蝦味先。建議要送禮給外國友人的話, 可以送蝦味先唷。



換馬丁當紅色小魔鬼。

E 小姐真的很會做國民外交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