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oon 是我今天介紹的品牌。官方網站請按此進入。
 

說實話, 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它, 但一直沒啥興趣。雖然它的顏色是很豐富, 但以前一直走較高齡的貴婦路線, 要 40 歲以上穿比較有味道。而且價位也不可愛, 價格也偏高, 不打折時, 隨便一件上衣也要台幣 4000, 5000 元。打折起來, 隨便一件上衣也都要快台幣 2000.....

開始注意它, 是我年初時捞到一件打折的印度風上衣, 合台幣才 700 多, 我這才發現 Monsoon 慢慢開始走異國風, 也漸漸年輕化了。

就是這件 Monsoon 印度風上衣。好舒服, 在埃及近 40 度的高溫中, 既透氣通風又能擋太陽。

當時在店裡拿了簡介, 才發現 Monsoon 的創辦人, 在 1973 年至印度旅遊, 因而迷上印度服飾和他們的手工印染, 圖騰。在受到印度文化啟發後, 開創了這個品牌。也許是為了適應歐洲市場, 他們家的衣服並沒有做得真正那樣印度, 但是很多服飾的圖騰, 或是布料, 都是在印度由村民根據古法, 手工製作和印染的。難怪價格都不便宜呀。

而且今年的風格真的越來越大膽, 越來越有異國風。經過店裡我都會進去看看, 可惜他們家打折都不是很阿殺力。不想打字了, 好累....貼圖給大家看看!!!














以上圖片皆來自官方網站。好喜歡...但是都好貴唷!!!



在店裡拍的, 這兒的服飾店都可拍照唷。以上是童裝....好幸福的小朋友能穿到這麼亮眼的小禮服。





好喜歡, 但捨不得買, 只能試穿加上用眼睛欣賞。



 櫥窗有東洋風, 還是很吸引人。





也有鞋子和配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