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兩星期前吧,  英國的氣溫直逼 30 度, 趁這難得的機會, 我和胖米克到超市買了一堆食物, 提到海邊去烤肉。這種事我們去年也幹過幾次, 但不同的是, 去年並沒有嚴格的限制, 今年很多草皮附近都插了禁止烤肉的標語。想必是去年夏天烤肉的遊客太多, 製造太多髒亂吧。

先給大家看幾張夏天海邊的照片。



這附近有樂團表演, 免費的, 所以人很多。胖米克怕熱又怕人多, 自然是不願接近這裡。




有人在這裡烤肉, 但一區好像是違法的。禁止烤肉的標示並不清楚, 所以要烤肉之前, 一定要在附近先繞一圈, 看清楚才可以開始烤肉, 免得會被罰款唷。 



海水還是很涼, 但不乏有『下海』的美眉。
 



選定了地點, 開始生火烤肉嚕。



 我們買的是用一次就可以丟掉的鋁薄式烤盤。因為我不會生火, 也別指望胖米克會了。這種烤盤, 只要點燃一根火柴, 丟下去等個 20 分鐘, 等所有木炭都發紅後, 就可以開始烤肉。



好舒服呀!! 這樣躺在陰影下, 吹著陣陣涼風。



雖然已經饑腸祿祿了, 但是在吃之前, 當然還是要拍幾張做作照。我為什麼綁頭巾? 因為我自己修瀏海時修壞了, 修得太短, 也很難救, 只好出門都綁頭巾。預計還要再兩, 三星期才能長齊。嗚嗚嗚。幸好我的型還滿適合綁頭巾的, 不然頂個剪壞的瀏海, 真的只能宅在家裡了。

這麼清涼的打扮, 只有在歐美國家, 我才敢這麼穿。在台灣可是沒有勇氣呀!! 如果在台灣, 穿得稍微清涼, 我連大門都走不出, 一打扮完馬上被家中的大人擋下來。哈哈。



胖米克這肉食性壯漢, 這一天吃得比我少很多。因為這天的氣候對我而言很宜人, 很舒適。對他來說簡直熱到不行, 也因此他的胃口整個都沒了。



烤肉成功!!!! 跳個舞慶祝一下。(從表情看得出來, 胖米克是被我逼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