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昨天去市場買水果完之後, 旁邊有一家連鎖的情趣用品店 Ann Summers , 店裡有些東西吸引了我, 我就走進去了。哈哈, 不要誤會啦, 我不需要情趣用品, 是因為這個品牌不光只有賣情趣用品, 也有一些女性內衣, 而且也有很多『正常而保守』的款式, 並不是每一款都是增進閨房情趣用的。

因為我自從二月回英國後, 就很想買內衣, 但龜毛的我, 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可能這一季出的都不是我的菜吧。) 所以不管經過哪家店, 看到哪個品牌, 只要他們有賣內衣, 我都會進去看看。

給大家看看該家店面的簡單平面圖。

解釋一下這張平面圖。店門口旁邊那個黑色的圓圈, 是該店聘請的警衛; 天藍色的區塊, 是展售內衣的地方; 而黃色的區塊, 也是店面的後半部, 則是展售情趣商品的區塊。

因為這家店還沒有打折, 而商品的價格偏高, 所以當時我是店裡唯一的客人。大門口, 也就是內衣區的正前方, 站著一個警衛。該警衛是年約 25 至 35 歲之間的黑人男性 (我不太會看黑人年齡, 就抓一個比較大的範), 雖然黑人男性通常不吸引我, 並不是種族歧視唷, 只是我個人偏好白種人或是亞洲人, 黑人總覺得外型好像和我們差很遠, 非我族類的感覺。但是很多黑人男生的身材一極棒的, 就像這位黑人警衛一樣, 又高又英挺, 雖然壯碩, 但因為真的很高 (有 185 吧), 所以整個人感覺就是很挺很修長。 

雖然我對黑人是沒興趣, 但遇到身材真的很棒的異性, 管他是哪裡人, 總忍不住會讓我多看兩眼, 如果走得近一點, 也會讓我臉紅又害羞了起來。 不知道這家店是不是為了吸引女性顧客, 所以雇用身材這麼棒的警衛?

但是問題來了....雖然警衛真的很有禮貌, 也盡守他的職責, 目光並沒有盯著我瞧, 更沒有搭訕之類的。但是店裡面就只有我和他兩個人, 我進來的目的主要是看內衣, 他就站在內衣展售區的前面耶!!!! 我真的是邊逛邊覺得不自在.....。如果有同伴陪我, 我就不會覺得那麼怪了, 因為我在看內衣時, 總感覺身邊就有一個男性, 不動於山, 彷彿陪在我身邊一樣。如果是一個歐吉桑那還好一點....但偏偏是一個年輕力壯的陌生男性。

也因此, 我逛不到 5 分鐘, 覺得全身不自在就出去了。不知道外國女生是不是比較不會害羞? 也許有的女生, 就因為看到身材這麼令人垂涎三尺的警衛, 而被吸引到店裡來呢。唉....雖然已經是熟女了, 但我的臉皮還是太薄了啦!!! 唉唷!!

這就是今天的碎碎唸.....因為上星期太偷懶, 所以我要多找題材寫, 這樣讀者們才不會忘記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