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幾天的元旦連假, 對我而言真不是普通的『充實』呀。一月二日晚上, 從台中坐了三小時的客運到台北, 踏進家門, 洗完澡躺到床上已經超過十二點了。累得我頭一沾到枕頭馬上就進入了夢鄉, 一月三日早上的八點半, 鬧鐘一響馬上就彈了起來, 再度趕到台北車站去進行第二攤的約會。

坐了 30 分鐘的自強號列車, 就到達桃園了, 可以用悠遊卡, 而且才 39 元而以唷, 真的是比到淡水去還要便宜還要快速呢。由於到得太早, 我先在遠東百貨逛一逛, 等著小瑪來接我。小瑪騎著機車, 全身穿著可愛的粉紅色等在遠百門口, 雖然她當天走低調路線, 但還是很亮眼呢。

我們先到桃園火車站附近吃雞肉飯和燙青菜, 悠閒地談天說地, 聊著八卦。





雖然簡單, 但吃起來還真飽呢, 好吃好吃!!!!


吃飽後的第一站是日治神社, 雖然對它的歷史不清楚, 但是這正是非常吸引我的日本式古建築呀。



從階梯下往正殿拍過去。天公真是作美, 這天雖然溫度很低, 但是出著大太陽。好像小瑪團一出遊, 大多都是好天氣呢。



照片隨便拍都好看。





寧靜的氣氛, 以木頭為材料的古老建築, 讓我彷彿置身在日本的神廟中。只差沒有穿著和服的男女在周圍走著。





正殿裡頭有好多塊匾額。





根據小瑪老師的指導, 在這一片木牆前面自拍, 效果真好。



這麼古色古香的建築, 也吸引了一群年輕人來玩 Cosplay..

下一站, 小瑪載我去環保公園。在陽光之下, 吹著風, 騎著機車真的很棒, 有一種很自由自在的感覺。要稱讚一下小瑪, 騎機車載過我的女生裡面, 小瑪騎車技術是數一數二的唷。(另一位騎得很好的女生是我國中好友小愛, 呵呵。)



環保公園可以鳥瞰整個桃園市, 我們就坐在階梯上看著桃園市, 一邊聊八卦。





我們就坐在那個涼亭前方的階梯上晒太陽聊天。



好開心呀!!! PS. 我真不該穿橫條紋的, 有放大作用, 可是我冬天的衣服真的很少呀, 誰叫我每次買衣服都買細肩帶或是洋裝。



可愛的粉紅色小瑪。

對於我這天桃園行程有興趣的人, 請連到小瑪的部落格來瞧瞧吧 : 請看小瑪旅行團之小摺偷跑記



環保公園之後, 我們又去吃東西了。一碗牛肉麵兩個人分, 不會很漲卻又能滿足口腹之欲。





吃完鹹的就忍不住要吃甜的; 吃完熱的就想吃點冰的。雖然外面的氣溫很低, 但我們還是忍不住去吃綿綿冰, 這是我所喜愛的抹茶紅豆口味。我是抹茶控, 就是喜歡抹茶那種清新又帶一點點澀澀的口感。

吃完冰就去小瑪家裡休息一下, 看看小瑪的照片, 當然也聽說了更多的八卦....嘻嘻。休息約半小時, 又急忙趕場下一攤的約會, 再度吃好料唷!!!!

這元旦假期真的是很累, 很充實呀。也許因為時間關係, 兩天內去了台中和桃園, 但是並沒時間參觀那麼多的景點, 玩那麼多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見了很多朋友, 聊了很多事情。友情真的是非常難能可貴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