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部落格產量又減少嚕。因為我身體又出狀況了!

其實我從小就是藥罐子, 雖然未曾患過什麼大病, 但體質就比較虛, 容易過敏, 以前就是常常要看醫生吃藥之類。這一兩年是因為減肥養成了運動的好習慣, 加上吃得比較養生, 所以體質改善非常多。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身體接二連三出問題。唉......

前天吧, 腳踝的地方一直隱約有些發癢, 原本以為是天氣太乾了, 但是擦了乳液也不見好轉; 我並不以為意, 但到了晚上, 腳踝和小腿浮出一些不明顯的紅色顆粒, 慢慢地, 手臂也有了。我還是不以為意, 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 我找出以前在皮膚科醫生那裡拿的過敏藥, 塗在患部, 想說應該隔天就沒事。

昨天, 手上也浮出了明顯的顆粒, 連臉部都發癢。大腿也長了紅疹, 到昨晚睡前, 連肚皮都發癢長疹子。覺得不太妙,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嚴重過敏, 過敏原已經散到血液裡, 如果再晚點去看醫生, 疹子會長滿全身。

醫生給我打了針, 又開三天藥給我吃, 交待這幾天不能吃海鮮, 芋頭, 芒果等比較有刺激性的食物。嗚嗚嗚....好難過呀, 好不容易養好了腸胃, 這下子又不能隨心所欲地吃遍好料!!!

和醫生討論後, 我過敏的原因應該是太常泡澡, 泡澡時間過久。這幾天真是不舒服, 身體在癢, 偏偏生理期又來了, 要忍受四肢發癢的同時, 又要忍受隱隱作痛的子宮。真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這種不穩定的氣候, 身體最容易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