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上網, 這幾天連假過得是爆肝似地, 各地走透透行程, 現在繼續回顧我 2008 年的造型吧。

上回說到我去參加了一場婚禮, 放出我穿伴娘禮服的照片給大家看。



最右邊的是我, 看起來比當時的我瘦, 因為我有刻意用捧花遮著肚子呀。這件禮服有修飾身材效果, 但已經比 2007 年時, 我的尺寸整整大了兩號呀。(心中 OS, 是在英國我才敢這樣穿, 因為我的身材不管再胖, 在英國都算是普通身材, 難怪很多台灣女生在國外覺得比較有自信。)

婚禮完第二天去一日遊時拍的相片, 臉還是很圓, 體重沒有太大的下降, 但好像比較結實一點了。



婚禮過後開始魔鬼減肥, 約過了一個多月吧, 鼓起勇氣找出好久不見的, 貼身的細肩帶上衣, 搭上一件比較合身的白襯衫, 還有短裙。看到照片時真是開心, 看得出來減肥的成果了。



鼓起勇氣穿起絲質洋裝拍照, 還是不敢拍腰部, 因為這件洋裝非常貼身, 腰部贅肉無所遁形。但我聽過一種說法, 在減肥時期, 最好是要多穿貼身, 合身的衣服, 因為這樣看得到自己身材的缺點, 知道自己還有哪個部位有贅肉, 要加強哪個部位的運動及鍛練。





2008 年六月時拍的, 能塞得下去年買的洋裝了, 雖然贅肉還是不少, 但真的很開心, 表示我的衣服尺寸已經回到標準了。



七月底時, 走熱帶風情。手臂還是很粗, 手臂真難瘦呀。今天走的是南海的夏威夷風情, 頭上別朵白花髮飾, 胸前也戴著金花項鍊。



好感動, 穿得下這件小白洋裝了, 因為它非常貼身, 又沒有彈性, 爆肥時可是無法拉上拉鍊唷。腋下和手臂的贅肉也有改善。



七月底去修頭髮, 剪了斜瀏海, 又把整個髮型修薄, 之前燙的小捲都不見嚕, 變成像波浪一樣的大捲。



看來最該加強的部份是腰部和小腹呀。

此後, 減肥也是持續著, 但是我宅了一陣, 很少出遊也很少拍照, 直到十月初去找可歆夫婦, 拍了一些出遊照 。看到相片真讓我驚喜, 回家一量體重, 和 2008 年初相比, 掉了十公斤呢。



裝可愛綁了兩枝小辨子, 看起來像不像小妹妹呀, 哇哈哈。



十一月底拍的照。那件藍色上衣, 穿起來很顯胖地, 真的瘦了很多才敢拿它出來穿。雖然下腹還是有游泳圈, 但這總是要慢慢來嘛, 不急不急, 又不是明星。



人瘦了, 精神也顯得好。



臉蛋逐漸瘦下來, 也開始恢復自拍的習慣啦。之前因為爆肥, 將近快一年沒自拍, 不然就是拍了就馬上刪掉, 不敢放上網誌嚇人。



外套是我很喜歡的毛毛外套, 假的鼦皮大衣, 合台幣只有一千多元唷。通常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 背部和手臂也會長得比較粗壯一點, 所以穿外套都會顯得虎背熊腰, 但這件外套卻能修飾我上半身較厚的缺點, 又滿保暖的, 真的是物超所值。



無聊再度自拍, 像不像貴婦呀? 保護動物, 請勿穿真正的皮草唷!!



我發明的激瘦姿勢, 這樣拍照看起來是不是很瘦呀?? 哈哈。



這件有點像安娜卡莉的洋裝, 穿著它參加米克姐姐的貴族式婚禮, ( 改天一定會把日記補出來, 應觀眾要求), 真的好開心唷, 終於擠進這件洋裝了。因為它非常地合身, 又沒有彈性, 所以能穿下它, 真的表示我的減肥還算滿成功地。



最後, 這是我 2008 年底的相片, 最近見過我, 或是上我網誌來看過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雖然剪掉了很嫵媚的微捲長髮, 但我非常滿意這種學生式的中長髮以及瀏海, 彷彿年輕了十歲。可惜我高中制服已經不知塞到哪了, 不然真想穿著制服, 到北市的男校門口晃一晃, 看看有沒豔遇, 哇哈哈。

就是這樣, 寫這篇只是提醒自己, 好不容易減了十公斤, 可要小心, 不要復胖了, 由其最近在台灣, 親朋好友們時常約我吃好料。

就是這樣, 祝自己 2009 年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能夠過得更積極, 甩掉過去的陰霾。(其實我近年來是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就因為這樣, 才努力找樂子, 努力在網誌上寫些很開心的事呀, 也算是一種自我療程吧。)

大家都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