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頓 ( Brighton) 是英國南方最有名的渡假聖地。雖然對我而言, 英國算是滿冷的, 夏天也不夠熱, 但是布萊頓由於在南方的海邊, 所以在整個英國來說, 算是非常溫暖的。因此夏日的布萊頓總是人潮不斷, 這個城市的夏日真的是充滿了朝氣和活力。

夏天時, 布萊頓也是有許多活動, 只是為了省錢, 我只是到布萊頓一日遊, 當天來回而以, 並未過夜, 所以就無法享受這些難得的夏日活動或是音樂會嚕。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布萊頓碼頭 (Brighton Pier), 也是布萊頓的地標。

雖然對於怕冷的我來說, 英國的海水總是冰涼, 我是沒勇氣在這裡海泳, 但布萊頓的海岸非常熱鬧, 有各種小吃, 冰淇淋小店, 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和小店, 邊散步邊逛逛, 晒晒太陽, 吹吹海風, 也是頂極的享受呢。







也有許多小藝廊, 有畫家販賣自己的畫作; 也有一些賣手工藝品和衣服, 飾品的攤子。



許多悠閒在海邊作日光浴的人們, 當然也有不少人在海裡游泳。



這隻海鷗站在人行道旁邊的護欄上乘涼, 一點也不怕人, 我將這難得的畫面拍了下來。



布萊頓海邊也有一些這種賣新鮮海產的小攤子, 算是布萊頓的特產之一, 建議大家可以嘗試唷。



好多種選擇唷, 看了口水都掉出來了。



我也買了一杯, 沾上大蒜美乃滋, 真是新鮮又爽口。



也有人在玩海攤排球。



廢棄的, 彷彿被燒過的碼頭。單獨站在海中, 有一種遺世且獨立的滄桑感, 冷眼看著人間百態。



海邊的高級渡假飯店, 價值不菲, 連想都別想了。不過, 我可是進去上了個廁所, 哈哈。

海岸沿線的風光大概介紹了一遍, 現在來介紹最有名的布萊頓碼頭好了。

其實布萊頓碼頭, 並不只是個碼頭那麼單純, 裡面等於是個小型的遊樂場, 有各種遊樂設施, 雲宵飛車等等....也有酒巴, 餐廳, 以及賣各式小吃的。也有類似湯姆熊那種遊樂場。



可以看到在碼頭盡頭的遊樂場吧。



賣炸魚薯條的餐廳, 可以坐在外面, 吹著海風吃。



沿著碼頭, 往下看去, 好多海鷗浮遊在碼頭的四周。我想, 可能有些觀光客會餵他們吃薯條或麵包之類的, 也因此引來大批的海鷗聚集吧。





恐怖的雲宵飛車, 我是真的不敢坐。我覺得幹麻花錢活受罪, 去嚇自己。如果誰要找我去遊樂場, 沒問題, 只是先說好, 不要逼我坐雲宵飛車唷, 我可以在下面幫你們看包包。



這種好像還不太可怕, 就是坐在獨木舟上, 從水道上划下來。好像還滿好玩的, 但是晚上想去吃好料, 所以就省一點。所以等於我們在海邊和碼頭只是純散步和照相, 並沒有花什麼錢。



也有鬼屋喔。我還記得小時候跟表妹去鬼屋, 我嚇哭了, 然後大人說我很沒用, 是假的還哭; 比我小的表妹, 一點也沒被嚇到。



這是一個將人懸釣在半空中, 高速上下擺動的遊戲。超級恐怖, 雖然拍不到那些人的表情, 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光聽了就覺得恐怖唷。這些人還真大膽呢!!!!

海邊大概都帶大家走過一趟了, 接下來介紹布萊頓市區了。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