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走到海邊大約是 20分鐘, 天氣好的時候, 我通常會選擇以散步的方式來代替健身房運動。走上 20分鐘到了海邊, 再沿著海吹吹風, 晒晒太陽,  照照相, 散個半小時的步, 再走 20分鐘回家。這樣就散步一個多小時了, 真是很好的運動。

同樣是以夏日海邊的風情為主題, 這邊可是大大的造福了男性讀者。因為我捨命偷拍了許多比基尼辣妹的相片呢。女生們也請點進來看, 因為除了比基尼辣妹照之外, 我也放了很多海灘風情相關主題的相片及介紹唷。



應小愛要求, 我照了一系列高級住宅區的相片。但是要強調一點, 我很窮, 所以房貸和訂金請自付唷。
Ps. 我的錢都拿來旅行了呢..要怪就怪 Karen , 誰叫她那麼愛找我去玩, 嘻!!!




英國人喜歡渡假, 喜歡海灘, 所以靠海的地段, 房價通常很貴, 比市中心還要貴唷!!!



看到一家印度服飾店, 但是櫥窗上並沒有標價, 我想, 它開在高級住宅區, 價格一定很可觀, 所以完全沒有進去晃晃的打算。



這些印度紗麗還真的很漂亮, 因為陽光太耀眼, 櫥窗反光, 所以照得不是很清楚。但我已經盡量在抓角度了。



露天咖啡座, 哇!! 有莫凡比 (Movenpick) 冰淇淋。今天有帶錢, 可是生理期來了, 所以不能吃冰淇淋, 嗚嗚。



另一間很小的咖啡廳, 只有兩桌露天咖啡座, 但看起來也很有氣氛。



哇....還沒有走到海邊, 草皮上就有一堆美眉穿著比基尼, 在做日光浴呢。





這些相片都是我捨命偷拍的, 不敢站太近, 都是遠遠的拍, 原先的檔案中, 人都照得非常小, 這些都是我刻意放大過的。照得不是很清楚, 請見諒。



沒有穿比基尼的妹妹, 也穿得五顏六色, 悠閒地溜著狗。那隻大麥盯犬還真漂亮耶!!



海邊的軍事堡壘以及燈塔。



從堡壘旁邊延伸過去, 是這樣的風景。爬上階梯, 在城牆的背面, 就是大海唷。



爬上城牆之後的風景。



哇...看到了好漂亮的碼頭, 以及海灘, 有不少人在海灘做日光浴, 也有幾隻小貓在游泳呢。

今天就寫到這裡, 因為我怕一篇文章裡放太多照片的話, 下載速度會變慢。所以在這裡釣釣大家胃口, 下集待續......

下集有更多比基尼辣妹, 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