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忍不住要再度出賣我室友, 對不起, 雖然你這樣善良, 我不該偷偷在網誌寫你, 但是...今天發生的兩件事情真是讓我深深被你打敗, 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

事件1: 昨天多煮了一些米, 把它們放在冰箱冰起來, 打算今天繼續吃。今天一回家, 他就跟我說, 他把我的白飯吃光光了。是只有『白飯』而以唷, 沒有任何醬料和配菜。因為他一向懶得下廚, 這幾天特別冷, 他又感冒, 因此更懶得出去買東西吃。真被他打敗。(不曉得他有沒有微波加熱? )

ps.我也做過這種事, 但好歹我有拌醬油呀。

事件2: 我朋友晚上要來拜訪, 我到處找杯子來泡茶。咦, 我記得明明有6,7個馬克杯呀, 怎麼廚房只有一個? 我到自己房間找, 沒有。到了小朋友的房間....天呀....原來他是犯人, 杯子散布在他的書桌, 窗台......他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真的太糊塗了。他喝完茶之後, 總是忘了把杯子隨手拿下去, 然後到了廚房再拿一個新杯子泡茶............救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