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異鄉遊子如何渡過農歷年的:

台灣社團有辦新年晚會, 但是有我很不喜歡的舞龍舞獅, 小時候被嚇到過因此有陰影。爆貴, 而且我肯定那種場合絕對吃不飽, 全城台灣人聚集, 又一堆壯漢搶著菜。那筆錢我可以去還不錯的餐廳吃得滿飽, 因此就不去了。
除夕的話, 就是隨便吃吃, 找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到酒巴聊天, 然後吃了一個路邊攤的大漢堡。大年初一的話, 跟朋友去一家義大利餐廳打牙祭。吃了一盤有很大的蝦, 還有蛤蜊的義大利麵, 超大盤超好吃, 超飽。我很努力也只吃了三分之二。再吃了一個冰淇淋聖代, 雖然也不便宜, 但花得錢和新年晚會的餐費其實差不多。但花同樣的錢, 我當然要吃飽。過年的氣氛是其次, 如果連肚子都填不飽, 我才沒心情過年呢。

吃完大餐後, 有個朋友提議到他家聽音樂, 他下載了許多各國的音樂, 以及80年代的老歌。然後他拿出了家鄉的美酒, 43%, 類似白蘭地的一種酒, 因為我們兩個英文都不好, 所以我也聽不懂他對那種酒的介紹。總之他的國家是很冷的國家, 在俄國附近, 因此那種酒真的非常適合冬天喝。一口下去....媽耶..整個喉嚨, 胸腔, 胃部都像火在燒一樣, 最後連耳朵都燒起來了。當天我衣服穿不夠覺得有點冷, 因此我喝了一些。

我很怕醉還刻意很小口喝得很慢。等習慣後整個身體都暖起來, 覺得好舒服。在走回家的路上, 才發現自己已經醉了, 幸好我有壯漢室友慢慢陪我走, 因此很安全的到家了。一回到家才發現今天洗了床單, 還沒鋪床。搖搖晃晃地勉強鋪完床,  連洗澡都沒力氣, 倒頭就昏睡。

睡到半夜, 整個喉嚨像火燒, 站起來找水喝, 卻發現頭真是他X的暈! 看一下時鐘已經早上六點半, 八點就要起床, 我不敢再睡, 坐在床上看電視等到八點, 幸好頭不暈了, 才去盥洗。一直到中午以前, 我的手指末端都還是微微麻弊的狀態。

喝那種酒在冬天真的很舒服, 但我想以後只敢喝2口暖身吧。畢竟我不是在那個國家生長的, 對那種烈酒很不適應。朋友遇到那位來自寒帶的朋友, 據說他完全沒事.....媽呀...他喝得比我還多耶!!!!  不虧是北國的男兒。

那種酒對於女生的身體應該是滿好的, 我猜想。因為照理說我大姨媽都會晚很久, 再說我最近又開始減肥刻意少吃。(看過我以前文章者可能記得, 我曾經減肥過度停經。) 但是喝完酒的第二天, 整個早上, 下腹一直有灼熱感, 下午大姨媽就來找我了。大姨媽真煩人, 每次她來都吵著要我陪她玩, 害得我其它事不能專心做。

如果大姨媽delay的女性, 建議妳們喝一點點烈酒試看看。表妹, 妹妹, 堂弟, 看到這篇請千萬拜託不要跟大人說我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