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男人都是花心而風流的。我只能說, 如果妳認識我的話, 妳將會推翻以上這句話,妳們也許不相信, 但這是真的, 這麼多年來

有人說, 男人都是花心而風流的。我只能說, 如果妳認識我的話, 妳將會推翻以上這句話,妳們也許不相信, 但這是真的, 這麼多年來, 我的心裡只有她一個人...
 我真是他媽的羨慕死那些花心的男人, 我也好想當個花心的男人,至少, 我不會像現在這麼痛苦。

  說真的, 我的條件也不差, 園區的電子工程師一個, 年薪近百萬,也有不少女人對我表示過好感, 我也曾努力的去和她們交往, 去愛她們...但每次都是無疾而終!
                                                                               
  我知道問題在我, 都這麼多年了, 但除了她, 我真的無法愛上其它女人.....。  親朋好友們都說她不適合我, 我自己也知道! 但我又有什麼辦法呢? 人如果能隨心所欲的控制自己的情感就好了, 不是嗎?
                                                                               
  一年又一年過去, 眼看身邊的死黨們身邊都有伴了, 每次聚會就只有我是孤家寡人...唉.....每年新年的新希望都是希望自己能愛上別的女人...。
                                                                                
  現在, 我要講的是一個超級專情傻男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